中甲前瞻:河北大连争锋 延边客战毅腾金身难保

2015年08月14日1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延边能否继续保持不败金身?延边能否继续保持不败金身?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第21轮战罢,中甲积分榜上,延边队47分遥遥领跑,基本预定了一个冲超指标。而另一个冲超名额的争夺,愈来愈呈现白热化之势,排名第2至排名第7的球队,只有4分差距。北控37分排名第二,但身后的竞争对手一个比一个虎视眈眈。哈尔滨毅腾36分紧随其后,少赛一场的河北华夏与大连阿尔滨队同积35分,呼和浩特34分,青岛中能33分。本周末第22轮联赛,可谓好戏连台。尤其是河北华夏与大连阿尔滨的强强对话,延边长白山与哈尔滨毅腾之间的肉搏死磕,助推冲超好戏掀起一个新的高潮。

  湖南湘涛VS新疆

  比赛时间:8月15日18:30

  比赛地点:益阳奥体中心

  结果预测:新疆客场胜

  上周末,湖南湘涛主场1-2负于武汉卓尔,前21轮战罢,湘涛4胜5平12负,仅积17分,仅比排名倒数第1、倒数第2的江西、北理工多出2分、1分,湘涛的保级形势十分严峻。而新疆队在上轮客场遭遇到本赛季最为悲催的屠杀,被领头羊延边长白山狂灌六球,此前积攒下的人品在此役过后突显暗淡。上半程首回合比赛,新疆队曾经在主场以2-1击败湘涛。周末两队再度较量,新疆队的综合实力无疑要稍胜一筹。尤其是射手榜上以20粒进球傲视群雄的达纳拉赫,或许要给主队带来新的困难。

  大连阿尔滨VS河北华夏

  比赛时间:8月15日19:00

  比赛地点:大连市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大连阿尔滨主场胜

  大连阿尔滨主场迎战河北华夏的比赛,是冲超军团之间的肉搏死磕,也是本轮最值得关注的比赛之一。比赛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比赛结果甚至要决定最终冲超命运的归属。前21轮战罢,大连阿尔滨10胜5平6负,而少赛一轮的河北华夏则为10胜5平5负,两队同积35分。尤其是上周末客场战胜副班长后,斩获三连胜。大连阿尔滨重新走上了冲超正轨。在经历过四连败后俱乐部重新整合,最近三轮连续取胜湖南、青岛中能和江西联盛,积分榜升至第5位,与排名第二的北控仅差2分。两队上半程首回合较量,大连阿尔滨客场以0-2不敌河北华夏。周末两队重新较量,大连阿尔滨能否报首回合一箭之仇,让我们拭目以待。

  天津松江VS贵州智诚

  比赛时间:8月15日19:30

  比赛地点:天津团泊足球场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上周末,天津松江客场0-2不敌河北华夏,而贵州智诚更是在主场负于呼和浩特中优,两队在遭遇输球郁闷后,都期待能够在本周末从对手身上一扫阴霾。双方在上轮比赛过后同积21分,且净胜球都是-7,都处于保级军团。上半程首回合,天津松江客场曾经以1-3不敌升班马智诚。此番第二次相遇,天津能否避免3连败,并报上半程首回合输给智诚的一箭之仇,值得期待。

  呼和浩特中优VS深圳宇恒

  比赛时间:8月15日19:35

  比赛地点:呼和浩特体育场

  结果预测:呼和浩特中优主场胜

  上周末,呼和浩特中优绝杀贵州智诚拿下3连胜。前21轮战罢,中优斩获10胜4平7负,积34分,仅比排名第2的北京北控少3分,似乎在一夜之间跻身冲超军团行列。相比之下,深圳宇恒在上轮主场战平青岛海牛之后,不胜场次已经达到了7轮,在积分榜上排在第10位,严格意义上还没有脱离保级圈。本赛季还有9轮较量,呼和浩特中优还有创造奇迹的可能,而深圳宇恒必须快马加鞭抓紧抢分,早日实现保级目标。上半程首回合,中优曾经在客场以2-3不敌深圳,此番主场迎战,实力与经验占据上风的升班马有望迎来复仇时刻。

  青岛海牛VS北京理工

  比赛时间:8月15日19:00

  比赛地点:青岛国信体育场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上轮,青岛海牛客场与深圳宇恒战成平局,其不胜场次已经上升到了7场。虽然在21轮过后积24分,但并没有摆脱保级阴影。相比之下,北京理工可能会更加郁闷,上周末主场1-3不敌哈尔滨毅腾后,惨遭4连败,在少赛2轮的情况下积16分,仅比副班长江西联盛多出1分,迅速坠入到保级泥潭。两队上半程首回合较量,北理工曾经在主场以3-1战胜青岛海牛。本周末两队再次兵戎相见,青岛海牛自然期待能够成功复仇。

  哈尔滨毅腾VS延边长白山

  比赛时间:8月15日19:00

  比赛地点:哈尔滨会展中心

  结果预测:哈尔滨毅腾主场胜

  排名第3的毅腾与排名第1的延边之间的较量,堪称本轮最值得关注的重量级战役。上轮反客为主战胜北理工后,毅腾夺得两连胜,并重新跻身冲超热门,势头正旺。而前来入挑战的延边队更是气势如虹。不仅保持21轮不败骄人战绩,同时队内的三个火枪手的威风尤其热辣。最近两轮,延边队打进10球,在延边“三叉戟组合”眼中,进球好比简单的刷数据游戏。河太均18球,斯蒂夫13球,查尔顿6球,截至目前,斯蒂夫两次“戴帽”,河太均一次“戴帽”。除此之外,河太均和斯蒂夫梅开二度纯属“家常便饭”。但主场迎敌的毅腾,最近状态也有了很好的回升,本周末与榜首过招,毅腾将士可谓憋足了劲。上半程首回合较量,两队就战成了1-1平局,此番再度交手,毅腾能否打破延边的不败金身,无疑是本轮最大的看点。

  武汉卓尔VS青岛中能

  比赛时间:8月16日19:30

  比赛地点:武汉市新华路体育场

  结果预测:武汉卓尔主场胜

  两队上轮的战绩形成冰火两重天,武汉卓尔客场2-1力克湖南湘涛,而青岛中能继续低糜,主场居然以0-3完败于北京北控。尽管如此,两队在前21轮结束后,均处于不尴不尬的中游位置。青岛中能3连败后,已经在积分榜上退居第7,而武汉卓尔也只能排在第8,与冲超军团渐行渐远。本周末两支曾经的冲超热门死磕,对于青岛中能来说,无疑是一场考验其还有没有冲超勇气的关键一战。如果再输给武汉卓尔,青岛中能将与冲超军团告别。上半程首回合,青岛中能曾经主场以1-0击败武汉卓尔。重新回到主场后,卓尔能否报一箭之仇,值得关注。

  北京北控VS江西联盛

  比赛时间:8月16日19:30

  比赛地点:北京奥体中心

  结果预测:北京北控主场胜

  此役是冲超军团与保级苦旅之间的强弱对话。北控在上轮客场大胜青岛中能后,以11胜4平6负积37分紧随延边之后,高居榜眼。但其身后的追兵可谓来势汹汹,北控次席地位并不稳当。好在本周末主场作战,且迎来副班长江西队的挑战,拿走3分,并不是特别困难的事情。前21轮战罢,江西联盛3胜6平12负积15分,继续垫底。上半程首回合,江西队与北控战成3-3平。对于江西来说,能从冲超热门球队那儿抢走1分,对于他们的保级征程来说,也难能可贵。

  (阿每)

文章关键词:大连阿尔滨青岛中能延边毅腾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