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北控死磕中能 新疆客场欲破延边金身

2015年08月07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控战中能海报北控战中能海报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中甲联赛第21轮全面开战。对于延边长白山来说,一骑绝尘的优势面前,能否继续高奏凯歌?而客场挑战领头羊的新疆队势头正旺,能否趁热打铁,反客为主打破延边的不败金身?青岛中能与北京北控的死掐,无疑是强强对话,更是榜眼之争。而另外两支冲超热门队哈尔滨毅腾、大连阿尔滨均是客场作战,对手分别是北京理工、江西联盛,毅腾、阿尔滨能否保持上轮的良好状态,延续冲超希望,值得关注。

  北京理工VS哈尔滨毅腾

  比赛时间:8月8日16:00

  比赛地点:北理工东操场

  结果预测:哈尔滨毅腾客场胜

  上周末,北京理工遭遇了一场令人尴尬的失败,客场被领头羊狂灌4球后,学生军团的保级形象愈发严峻起来。虽然少赛两轮,但仅比副班长多出1分的严酷现实,使得他们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抖擞精神。此役,主场迎战排名第3的哈尔滨毅腾,由于实力的差距,使得北理工面临更大的取分难度。毅腾将士上周末主场战胜深圳宇恒后,积分仅比排在第2的北京北控少1分,这或许更会激励他们要上演反客为主的一幕。如此一来,摆在北理工面前的,就是如何想方设法避免4连败了。上半程首回合,毅腾就曾经在主场以2-1击败北理工,能否实现对对手的赛季双杀,让我们拭目以待。

  延边长白山VS新疆

  比赛时间:8月8日16:00

  比赛地点:延吉人民体育场

  结果预测:延边长白山主场胜

  延边与新疆的对决,将是一场极富想象力的比赛。延边队上轮狂胜北理工已保持20轮不败的骄人纪录,而新疆在主场击败强敌武汉卓尔后也斩获连胜,尤其是达纳拉赫上演梅开二度将自己的进球数上升到19个,高居射手榜首位。尽管目前新疆队排名第8,但前20轮打进29个进球数,排在中甲第3位。仅次于延边的38粒、河北的34粒,如此强悍的进攻火力,或许会给延边的后防线带来相当大的压力。对阵新疆,如何盯防前中超先生达纳拉赫的重任,责无旁贷地考验每一位延边防守球员。由于目前比排名第3的毅腾多出11分,一旦在本周末拿下对手,延边队的冲超前景,将变得十拿九稳。

  深圳宇恒VS青岛海牛

  比赛时间:8月8日19:30

  比赛地点:深圳市体育场

  结果预测:深圳宇恒主场胜

  前20轮战罢,深圳宇恒拿到3胜9平8负,收获18分,排在倒数第4;而青岛海牛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儿去,5胜8平7负,积23分,位居第10名。两队都没有彻底摆脱降级之虞。对于从对手身上抢走3分的愿望无疑都相当强烈。双方上半程首回合,青岛海牛主场与深圳宇恒战成1-1平局。从上周末两队的状态来看,深圳客场负于毅腾,而海牛则在客场与智诚握手言和。本周末客场挑战深圳宇恒,海牛能否打破六轮不胜的尴尬纪录,值得期待。

  贵州智诚VS呼和浩特中优

  比赛时间:8月8日19:30

  比赛地点:贵州省新体育场

  结果预测:呼和浩特中优客场胜

  上半程首回合,呼和浩特中优主场以4-1狂胜贵州智诚,本周末两支升班马第二回合较量,是贵州智诚实现主场复仇,还是中优取得赛季双杀,到底鹿死谁手? 无疑充满悬念。从两队最近状态来看,上周末贵州智诚与青岛海牛战成1-1平,而呼和浩特中优则在主场爆出冷门,以4-1狂胜冲超热门河北华夏。前20轮结束后,少赛1轮的贵州智诚5胜6平8负,积21分,排在第12名;而呼和浩特中优则9胜4平7负,积31分,排在第7,仅比第2名少3分的积分排名,意味着升班马中优,事实上还存在着冲超的希望。这或许会激励中优将士使出浑身解数,争取上演反客为主的一幕。

  河北华夏VS天津松江

  比赛时间:8月8日19:30

  比赛地点:秦皇岛奥体中心

  结果预测:河北华夏主场胜

  上周末,两队都遭遇了输球的厄运:河北华夏客场惨遭升班马4-1痛击,而天津松江则在主场则负于升班马江西队。同遭郁闷的河北、天津都希望能够在本周末一扫阴霾。尤其是对于主场作战的河北队来说,上轮输球后,积分排名跌至第5,但由于只比排名第2的北控少2分,因此,冲超的渴望仍然会刺激他们打好后续的比赛。否则,一旦再输给对手,那么对于河北的冲超前景来说,将是更加致命的打击。值得注意的是,上半程首回合,河北华夏曾经在客场以3-2力擒天津松江。河北将士能否实现对天津的双杀,从而重新跻身三甲,值得期待。

  湖南湘涛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8月8日19:30

  比赛地点:长沙贺龙体育场

  结果预测:湖南湘涛主场胜

  上半程首回合,湖南湘涛曾经在客场以2-3不敌武汉卓尔,这无疑给了湘涛将士主场复仇的重要理由。两队上周末均是客场征战,结果分别输给了对手北京北控、新疆队。此役战罢,湖南湘涛只拿到4胜5平11负,积17分,排在倒数第3;而武汉卓尔6胜8平6负,只积26分,与排在第2的北京北控拉开了8分的差距,基本上与冲超无缘。这也意味着,后面的比赛,对于武汉卓尔来说,或许更多的是扮演搅局者的角色。虽然综合实力对比,湘涛逊于卓尔,但考虑到主场等各方面因素,湘涛有可能全取3分。

  青岛中能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8月9日15:30

  比赛地点:青岛天泰体育场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青岛中能主场死磕北京北控的比赛,无疑是本轮最吸引眼球也最具看点的较量。前20轮战罢,中能9胜6平5负,积33分,排在第4;而北控则拿到10胜4平6负,积34分,高居第2。两队仅1分之差,相互比赛的结果,将取决谁将在本轮过后排名次席。上周末,青岛中能客场负于大连阿尔滨,遭遇连败;而北京北控则在主场战胜湖南湘涛,积分榜跃居榜眼。双方在上半程首回合较量中,中能客场以2-1战胜北京北控。考虑到最近状态与综合实力,北京北控至少能够全身而退。

  江西联盛VS大连阿尔滨

  比赛时间:8月9日19:30

  比赛地点:九江八里湖体育场

  结果预测:大连阿尔滨客场胜

  上周末,江西队反客为主力擒天津松江,让人刮目相看;而大连阿尔滨更是在主场击败强敌青岛中能,积分排名也上升到第6,仅比排名第2的北京北控少2分,这也意味着,志在杀回中超的阿尔滨只要全力以赴打好后面的比赛,冲超仍然充满希望。而从本轮开始,前20轮战罢,积分排名垫底的江西联盛,决定将剩余中甲联赛主场迁移至江西九江八里湖体育场。联盛的后五个主场比赛时间也略有调整。能否充分利用新主场优势,调动全队斗志和发挥,实现成功保级,必须打好每一场比赛。上半程首回合,大连阿尔滨主场2-0战胜江西队,能否实现对江西的赛季双杀,阿尔滨困难不小。

  (阿每)

文章关键词:中甲前瞻延边北控中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