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夏:每场拿分非常重要 相信深足会脱离降级区

2015年07月26日2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延边主帅与队员一起庆祝延边主帅与队员一起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延边长白山在客场以2-2战平深圳宇恒,继续领跑中甲积分榜。赛后,延边主帅朴泰夏为这场平局而感到可惜,但是,他认为球队能在每场比赛都拿分,这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而对于深足的困境,朴泰夏相信深足最终定能摆脱降级区。

  今晚,客场作战的延边队在两度领先深圳宇恒的情况下,被对手顽强扳平。尽管本轮未能取胜,但是,延边在19轮之后未尝败绩且以8分的优势领先排名第二的青岛中能,继续笑傲中甲。赛后,延边主帅朴泰夏点评道:"尽管今天的天气很闷热,但是我们的球员已经在场上尽力了。昨天我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已经强调过,客场比赛比较难打,而且每个球员都领会到这一点,很可惜今天打了一个平局。再次感谢我们的队员在场上全力以赴,而且,昨天我已经知道像青岛中能等联赛排名靠前的球队没有拿到分,可是我们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了一分,这也是值得欣慰的。每场比赛能拿到分数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等我们回到主场后,我们会给主场球迷奉献更精彩的比赛。"

  在双方战成一比一后,朴泰夏把球员召集在一起,他向球员们布置了什么?对此,朴泰夏透露:"当时我和球员说了,机会肯定会到来,希望他们在自己的位置上做好赛前布置的任务,而且今天的天气闷热,球员们的注意力容易下降,所以再次强调球员们要在场上集中精神。"

  在深足上半程首回合客战延边时,双方战成平局,此役过后,深足主教练李毅下课,取代他的是来自韩国的教练李林生,而如今,深圳队深陷降级区,相比之下,同为韩国教头的朴泰夏却把去年降级的延边带成本赛季的头号冲超热门球队。对于李林生带领的深圳队,朴泰夏表示:"在我们的主场与深圳队时,毕竟那时李林生教练没有上任。但是,比赛结束后,深圳队给我们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深圳队有身高有力量,像巴巴卡这样锋线的存在,始终威胁着我们的球门,虽然现在深圳队处于联赛排名后几名,但我相信他们的实力足以脱离降级区而且更上几个名次。"(文莉)

文章关键词:深足深圳队降级重要球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