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埃杜半场戴帽米利亚斯世界波 华夏6-1屠海牛

2015年07月26日2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杜忘情庆祝埃杜忘情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19:30分,中甲联赛第19轮继续角逐,目前排名中甲第5位的河北华夏幸福坐镇秦皇岛奥体中心迎战青岛黄海制药。第3分钟,拉基奇为青岛黄海制药首开记录。第6分钟,埃杜头球破门。第16分钟,埃杜利用点球梅开二度。第34分钟,埃杜晃过对方门将后推射空门得手,上演帽子戏法。第46分钟,刘骁锋送上乌龙大礼。第72分钟,拉贾卜头球攻门得手。第76分钟,埃杜射门击中门柱弹出,错失上演大四喜机会。第87分钟,米利亚斯任意球世界波破门。最终,河北华夏幸福主场6-1战胜青岛黄海制药,河北华夏幸福积分增至32分,升至中甲积分榜第3位。

  2015赛季中甲联赛前18轮战罢,青岛黄海制药目前以5胜7平6负积22分排在2015赛季中甲积分榜第10位,而河北华夏幸福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目前以8胜5平4积29分的成绩排在2015赛季中甲联赛积分榜第5位,两支球队在实力上有一定差距,青岛黄海制药着眼于保级,而河北华夏幸福的目标则是冲超。在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手时,青岛黄海制药主场0-1负于河北华夏幸福,让对手获得赛季客场首胜。

  开场伊始,青岛黄海制药反客为主。第3分钟,青岛黄海制药取得闪电进球,拉基奇在河北华夏幸福禁区内接到队友右路传中球后头球攻门,杨程扑救不及,皮球应声入网,为青岛黄海制药首开纪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进球后的拉基奇掀起了自己的球衣,展示印有戈基奇头像的T恤,告慰前不久去世的队友。3分钟之后,河北华夏幸福由米利亚斯开出左侧角球,埃杜在对方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皮球飞入球门左下角,为河北华夏幸福扳平比分。第10分钟,米利亚斯远程发炮,皮球偏离了目标。青岛黄海制药。2分钟之后,胡里奥把球吊到对方禁区内,皮球被杨程轻松拿到。第14分钟,薛亚男在本方禁区内放倒朱海威,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河北华西幸福获得一个点球。第16分钟,埃杜主罚点球,刘鹏扑错了方向,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埃杜在完成梅开二度的同时,为河北华西幸福反超了比分。

  第23分钟,埃杜在中路放倒了胡里奥,领到一张黄牌。第30分钟,拉基奇受伤,到场边接受治疗。2分钟之后,拉贾卜在青岛黄海制药禁区内小角度射门,皮球被刘鹏挡出。第34分钟,米利亚斯送出妙传,打穿了青岛黄海制药的防线,埃杜得球后突入对方禁区内,晃开了出击的刘鹏,推射空门得手,完成帽子戏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3-1!第36分钟,胡里奥有一个踩踏动作,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半场战罢,河北华夏幸福暂时主场3-1领先青岛黄海制药。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取得闪电破门,杜文洋右路突破送出传中球,皮球被刘骁锋挡入自家球门,送上乌龙大礼,把场上比分改为1-4。第53分钟,曲波替换高翔出场。3分钟之后,青岛黄海制药右路传中,皮球被杨程轻松拿到。第61分钟,米利亚斯开出任意球,埃杜在禁区前沿一脚抽射,皮球高出门楣。第70分钟,拉基奇在对方禁区内右脚射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第72分钟,朱海威左路下底传中,拉贾卜在对方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把场上比分改写为5-1。4分钟之后,埃杜在对方禁区内射门,皮球击中右侧门柱弹出。第83分钟,朱海威传球找到禁区内埋伏的埃杜,后者甩头攻门,皮球偏出右侧门柱。第87分钟,河北华夏幸福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米利亚斯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飞入球门左上角,奉献一记世界波,把场上比分改写为6-1!最终,青岛黄海制药客场1-6惨败给河北华夏幸福。河北华夏幸福的积分达到32分,暂居中甲积分榜第3位。

  进球信息:

  青岛黄海制药:拉基奇(第3分钟),刘骁锋(第46分钟,乌龙球)

  河北华夏幸福:埃杜(第6分钟),埃杜(第16分钟),埃杜(第34分钟),拉贾卜(第72分钟),米利亚斯(第87分钟)

  黄牌信息:

  青岛黄海制药: 薛亚男(第14分钟),

  河北华夏幸福: 埃杜(第23分钟),胡里奥(第36分钟)

  红牌信息:

  无

  首发及换人:

  青岛黄海制药:31-刘鹏;3-刘骁锋,6-韩青松,9-拉基奇,10-刘清(第50分钟,14-王选宏),11-薛亚男,16-高翔(第53分钟,23-曲波),17-石哲,18-于珈唯,28-马兴煜, 32-胡里奥(第58分钟,27-马龙)

  河北华夏幸福:19-杨程;2-杜文洋,5-杜威,6-罗森文,7-埃杜,9-拉贾卜(第75分钟,13-李皓然),10-米利亚斯,16-廖均健,17-朱海威,18-芦洋(第68分钟,20-汪洋),33-郝爽

  (李哲)

文章关键词:华夏幸福埃杜河北黄海青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