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多利传射许波染红 中优2-0主场轻取联盛

2015年07月25日2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19:35分,中甲联赛第19轮继续角逐,中甲升班马呼和浩特中优坐镇主场迎战目前排名中甲倒数第1位的江西联盛。第20分钟,多利单刀破门,为呼和浩特中优首开记录。第30分钟,郭胜补射得手。第35分钟,阿迪小角度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第89分钟,场上爆发冲突,许波对李帅恶意犯规,被主裁判红牌罚下。最终,呼和浩特中优主场2-0战胜江西联盛,实现了对江西联盛的赛季双杀。

  两支球队都是本赛季的中甲升班马,但处境不同。在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呼和浩特中优客场2-1战胜江西联盛。开场之后,呼和浩特中优借助主场之利,在场面上占据主动。第9分钟,呼和浩特中优在右路打出流畅配合,多利近距离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吴飞扑住。2分钟之后,张礼在呼和浩特中优禁区弧前沿大力抽射,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13分钟,多利在前场被对方球员放倒,呼和浩特中优获得前场任意球。多利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高出门楣。第15分钟,张智超对多利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

  第20分钟,呼和浩特中优的进攻收到回报,多利在中场断球后上演单刀赴会,在对方禁区内起脚射门,攻破了吴飞把守的球门,为呼和浩特中优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22分钟,韩方腾用右脚挡出了对方球员的劲射。第30分钟,呼和浩特中优的进攻再次收到回报,多利在对方禁区射门,皮球被吴飞扑出,郭胜补射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第34分钟,张凯铭射门,皮球高出门楣。1分钟之后,阿迪在对方禁区内小角度射门,皮球被门柱挡出,错过扳回一球的良机。第38分钟,阿迪近距离射门,皮球被韩方腾扑出。第40分钟,呼和浩特中优被迫换人,赵作峻受伤,被张天翔替换下场。上半场补时阶段,尹路犯规,领到一张黄牌。半场战罢,凭借多利和郭胜的进球,中优暂时主场2-0领先江西联盛。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张凯铭在呼和浩特中优禁区内大力射门,皮球高出横梁。5分钟之后,阿迪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68分钟,江西联盛用许波换下张智超,试图加强进攻。而1分钟之后,呼和浩特中优用石继玮换下张勇,想通过加强防守来保住胜果。第73分钟,多利和威廉在前场打出配合,后者在禁区弧顶倒地射门,皮球被吴飞拿到。

  第87分钟,替补出场的林坤射门,皮球被吴飞双手脱出横梁。第89分钟,场上爆发冲突,许波对李帅恶意犯规,被主裁判红牌罚下。这个判罚招致江西联盛球员的不满,双方产生争执。主裁判对双方球员各打五十大板,郭胜和阿迪都领到一张黄牌。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场上比分没有被改写。最终,中优主场2-0战胜江西联盛,多利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进球信息:

  呼和浩特中优:多利(第20分钟),郭胜(第30分钟)

  江西联盛:无

  黄牌信息:

  呼和浩特中优:尹路(第45分钟) ,郭胜(第89分钟)

  江西联盛:张智超(第15分钟),阿迪(第89分钟)

  红牌信息:

  许波(第89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呼和浩特中优出场名单:1-韩方腾; 3-赵作峻(第40分钟,4-张天翔),10-多利,9-威廉(第86分钟,18-林坤),25-邓涵文,21-李帅,35-郭胜,20-张勇(第69分钟,5-石继玮),32-毛开宇,6-矫喆, 23-尹路

  江西联盛出场名单: 1-吴飞;14-马冲冲,12-黄佳强,3-德梅尔森,13-翟肇宇,15-张礼(第77分钟,19-徐辰),31-张凯铭,30-任鑫,35-张智超(第68分钟,21-许波),27-里奥,7-阿迪

  (李哲)

文章关键词:多利呼和浩特江西联盛许波皮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