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米奇:对强队我们反而不输球 中能主帅:目标中超

2015年07月25日1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能爆冷负于松江中能爆冷负于松江

  新浪体育讯  7月25日下午,中甲联赛第19轮,青岛中能主场0:2不敌天津松江,连续6场不败的战绩终止。

  赛后,松江主帅托米奇表示:“天气对于我们来说比较困难,比赛的难度是很大的,我们今天的首要目标就是做好防守,然后伺机打反击。青岛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上半场双方打得五五开,我们运气比较好,上半场补时阶段进球,这个进球也很关键。下半场青岛大举反攻,后面换成了3个中卫,想尽一切办法,把比分追回来。守门员在0:1的时候,有一个非常关键的扑救,之后,我们一个反击进球,最终拿下了这场比赛。”

  有记者问托米奇,当天遇到的中能队是否不如想象中强大,他表示,“今天我们的指导思想就是先打好防守,可能这种情况下,对手反而不太好踢。像我们今年对阵延边、武汉、大连、北控,和这些强队对抗,我们都没有输。有时候反而是面对实力相当的对手,我们恰恰抓不住机会。”

  另外,对于郑达伦、苏缘杰等球员的表现,托米奇也给予了肯定,“年轻队员是我们球队的未来,这也是给他们机会上场的原因。他们给球队带来的都是积极的正能量。郑达伦有他的力量和速度优势。这种天气条件下,他是比较有作用的。”

  中能主帅卡夫季奇表示:“祝贺客队取得胜利。这场比赛我们会好好研究分析,接下来还是有比赛,我们还是要向着冲超的目标迈进,接下来我们要准备下周和大连的比赛。”

  由于目前中能的执行教练是斯坦季奇,所以,卡夫季奇对于记者关于技战术和斗志的问题,一概回答为“现在很难说,还是要等分析完比赛。”(nimble)

文章关键词:托米奇目标主帅强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