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神奇替补献压哨绝杀 北控3-2破新疆主场金身

2015年07月18日2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控绝杀新疆北控绝杀新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中甲联赛第18轮,新疆达坂城纳欢主场迎战北京北控,上半场闫相闯率先打破僵局,随后达纳拉赫扳平,下半场瓦伦西亚再度进球,第83分钟达纳拉赫梅开二度再度扳平比分,第90分钟替补上场的陈浩玮为北控绝杀,北控3-2获胜。

  新疆上轮联赛在主场轻取深圳队拿到宝贵3分,对于新疆的主场一直是一个让所有球队都感到不适的主场,新疆本赛季利用主场优势已经晋级足协杯八强,而对手北京北控上轮联赛主场小胜阿尔滨,在二次转会中北控也对阵容进行了补强,这让北控的实力进一步提升,之前两队的交手,北控主场战胜北控,如今再度交手,来到新疆队主场,至今在新疆队主场能够战胜对手的球队并不是很多,多数球队在这里都未能如愿拿分,因此此役结果还是有悬念的。

  比赛开始后不到1分钟,肖开提有路巧妙传球,达纳拉赫插上抢射,稍稍偏出,很有威胁。第2分钟,新疆两名后卫配合失误,可惜瓦伦西亚没能形成射门。第5分钟,肖开提和拉斐尔配合,拉斐尔通过个人能力将球给到了达纳拉赫,达纳拉赫的射门偏出。第13分钟,新疆队任意球机会,肖开提任意球直接到后点,被董雷轻松拿到。第15分钟,拉佐维奇左路下底,传球到门前被蔡曦头球解围出底线,角球开出第一落点还是被新疆队顶出来。第22分钟,肖开提传球,吕鹏对达纳拉赫犯规,新疆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祁云飞任意球给到后点直接出了底线。

  第24分钟,高樊右路杀入禁区,下底盘带吸引多名防守队员后传到门前,闫相闯头球打空门得手,北控客场1-0取得领先。第26分钟,主裁判给了双方集体补水的时间,今天天气十分炎热。第30分钟,达纳拉赫犯规,北控前场任意球机会,王存直接重炮轰门高出横梁。第32分钟,瓦伦西亚高速突破强吃维森特,拉佐维奇的打门被挡出,外围高樊的射门高出横梁。3分钟后北控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王存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边线,皮球被朱子森扑了一下出了底线。

  第37分钟,新疆外围一脚远射被董雷扑住。第40分钟,新疆队扳平比分,肖开提禁区内拿球后转身回敲给禁区外的达纳拉赫,达纳拉赫顺势一脚打门,皮球直入球门死角,场上比分1-1平。第45分钟,闫相闯给拉佐维奇,拉佐维奇直塞门前给瓦伦西亚,被对方门将没收。第46分钟,新疆队进攻,童晓星的一脚戳射稍稍高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1-1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北控取得进球,闫相闯有路角球开出,瓦伦西亚低平球射门得分, 北控2-1再度领先。第56分钟,新疆打反击,被破坏出边线,界外球给到禁区,达纳拉赫拿球被王存破坏出底线。新疆角球开出第一点被北控解围出来。第57分钟,新疆任意球机会,童晓星得球后外围一脚打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62分钟,吕鹏吃到黄牌。第63分钟,新疆队首先换人,29号耶和亚换下13号祁云飞。第65分钟,新疆队20号宋勰险些破门,进球内抽射打偏了。

  第75分钟,拉佐维奇的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78分钟,新疆队再次换人,穆斯塔帕和王文华分别被换上场。第83分钟,新疆队再度扳平比分,徐擎有路起球到禁区,北控队员解围成了助攻,达纳拉赫后点头球得分,场上比分2-2平。扳平比分后,新疆队气势高涨。第85分钟,肖开提禁区内单刀险些趟过门将面对空门机会,可惜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86分钟,新疆队30号肖开提崴脚受伤场外接受治疗,第90分钟,北京北控队利用新疆队受伤少打一人的机会由替补上场的陈浩玮头球破门,最终北控3-2获胜。

  新疆阵容:17-朱子森;3-蔡曦、20-宋勰,6-维森特、11-徐擎;13-祁云飞、5-周恒、21-童晓星;30-肖开提、10-达纳拉赫、33-拉斐尔

  北京北控阵容:1-董雷;32-王存、13-韩轩、6-王长庆、5-唐家庶;8-路姜、31-闫相闯、29-吕鹏、33-高樊;9-瓦伦西亚、27-拉佐维奇

  (二饼)

文章关键词:新疆达纳拉赫北控主场任意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