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北控欲破新疆主场金身 毅腾死掐河北

2015年07月17日1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卓尔客战阿尔滨海报卓尔客战阿尔滨海报

  新浪体育讯  中甲进入下半程后,冲超军团开始呈现微妙的变化。第17轮战罢,延边长白山以37分一骑绝尘,紧随其后的青岛中能落后5分。排名第3至第5的三支球队均积28分,已经生生被拉开了5分的差距。而原来跻身冲超军团的武汉卓尔在上周末输球后仅积22分,已经与排名第2的青岛中能拉开了10分的差距,一不留神开始掉队。本周末中甲第18轮燃起战火,多场比赛将催生冲超悬念到更新的高度。北京北控客场挑战新疆队,能否打破对手本赛季的主场不败金身?开始在冲超军团中掉队的武汉卓尔本周末客场挑战大连阿尔滨,是奋力反击,还是自甘沉沦?而最引人注目的焦点对决要数哈尔滨毅腾主场迎战河北华夏,两强相遇鹿死谁手?所有这些悬念,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疆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7月18日18:30

  比赛地点:乌鲁木齐二宫体育场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上周末,新疆与北控均在主场如愿战胜了对手,从而为两队实现各自的赛季目标积攒了3分,新疆队在拿下深圳后,5胜6平6负,积21分,排名上升到了第9。而北京北控在力克冲超对手大连阿尔滨后,积分排名位居第3,比排在第2的青岛中能少了4分。由于河北、毅腾均同积28分,因此,本周末客场挑战新疆的比赛结果,对于河北的冲超征程来说,无疑非常关键。尽管综合实力方面,北控处于上风,但新疆队最近以来状态相当火热,包括上周中的足协杯赛事在内,新疆队连续4个主场比赛中,先后战胜了3个中甲对手和1个中超对手,而且本赛季主场比赛一直保持不败。上半程首回合,北控曾经在主场以2-0击败对手。本周末两队再次捉对厮杀,是北控实现双杀对手,还是新疆队报一箭之仇?当然,对于北控来说,要想在客场有所斩获,首先要做的,恐怕就是后防线要做足盯防新疆外援杀手达纳拉赫的功课。

  大连阿尔滨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7月18日19:00

  比赛地点:大连市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大连阿尔滨主场胜

  上半程首回合,双方战成平局,难分高下。按说两队再次相遇,应该是两支冲超劲旅之间的强强对话。但随着大连阿尔滨上周末不敌北控遭遇4连败,武汉卓尔也在上轮输给了天津松江后,两队的冲超都蒙上阴影,此役已然演变成了“难兄难弟”之争。前17轮战罢,阿尔滨7胜4平6负,积25分,打进26球丢19球;而卓尔5胜7平5负,积22分,打进22球丢19球,总体来看,阿尔滨要略胜一筹。但能否抛开最近4连败的阴影与压力,轻装上阵拿下武汉卓尔,终对4连败,无疑将考验阿尔滨将士的大心脏。而就在此役开战前,武汉卓尔火线换帅,郑雄代替郑斌重新担纲救火主帅。郑雄带领卓尔能否取得换手如换刀的效果,不得而知。

  天津松江VS湖南湘涛

  比赛时间:7月18日19:30

  比赛地点:天津团泊足球场

  结果预测:天津松江主场胜

  松江与湘涛一战,是公认的保级六分大战。上周末,两队遭遇冰火两重天。天津松江主场击败冲超劲旅武汉卓尔,令保级旅程又增加了3分砝码,但要实现保级目标,无疑还任重道远。而湖南湘涛则客场负于呼和浩特中优,积分排名跌落到倒数第3,保级前景不容乐观。目前,少赛一轮的贵州智诚,要比湖南湘涛多出5分,本周末主场作战的情况下,无疑是津门虎拿3分的有利契机。湖南湘涛近4轮1平3负,连遭郁闷。上半程首回合,湖南湘涛以2-0击败天津松江,此役客场挑战状态正佳的松江,是湘涛实现赛季双杀对手,还是天津报一箭之仇?可谓悬念重重。

  哈尔滨毅腾VS河北华夏

  比赛时间:7月21日19:00

  比赛地点:哈尔滨会展中心

  结果预测: 哈尔滨毅腾主场胜

  本场比赛是两支冲超军团的强强较量,比赛结果将直接影响到双方的冲超命运。前17轮过后,哈尔滨毅腾6胜10平1负,积28分,排在第五;而河北华夏幸福则是8胜4平4负,同样积28分,由于净胜球多1个,排在第四。上周末,毅腾主场拿下升班马江西队,而河北则客场完败给了延边。上半程首回合较量,两队战成2-2平局难分高下。此番再次交火,毅腾有望延续最近的良好状态。而毅腾新签哥伦比亚籍前锋胡安?努内斯能否披挂上阵,让我们拭目以待。

  北京理工VS深圳宇恒

  比赛时间:7月19日16:00

  比赛地点:北理工东操场

  结果预测:北京理工主场胜

  代表中国参加光州大运会的北京理工足球队,在歇赛两轮后,将于本周末出战,坐镇主场迎战最近状态低糜的深圳队。虽然在光州大运会只拿到第十名的成绩,但北理工这支学生军团的战斗作风却得到了球迷肯定。两队在上半程首回合比赛中以1-1握手言和。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少赛两轮,但北理工的积分反比深圳多出2分,总体实力优于对手。考虑到主场作战,北理工有望三分落袋。

  呼和浩特中优VS青岛中能

  比赛时间:7月18日19:35

  比赛地点:呼和浩特体育场

  结果预测:呼和浩特主场胜

  前17轮战罢,呼和浩特中优7胜3平7负,积24分,排名第7;而青岛中能则为9胜5平3负,积32分,高居第2。两队的状态最近都在趋稳向好,上周末,中优与中能坐镇主场,均战胜对手拿到3分。两队上半程首回合交锋,两队互交白卷各得1分。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两队排名相差5位,但整体攻防能力,中优并不逊于中能:17轮中能打进21球丢18球,净胜球为3;而中优则打进21球丢17球,净胜球为4。巴西球员罗热里奥新近加盟中能,这无疑会加强球队的进攻组织能力。本轮能否出场,还是一个未知数。

  青岛海牛VS江西联盛

  比赛时间:7月19日19:00

  比赛地点:青岛国信体育场

  结果预测:青岛海牛主场胜

  两队在上周末都有些郁闷:同为客场作战,青岛海牛输给了青岛中能,而江西联盛负于哈尔滨毅腾。前17轮过后,江西队2胜5平10负,只积11分,仍然被摁在了副班长之位。目前,江西队虽然遭遇3连败,但并没有与保级圈中的多支队伍拉开更大的距离,只要在后续比赛中铆足劲追赶,球队的保级仍然充满希望;而青岛海牛虽然取得了5胜6平6负,积21分,虽然暂时排在第9,但仍然徘徊在保级圈中。两队首回合较量,青岛海牛曾经在客场以2-1战胜了江西。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效力于韩国K联赛豪门水原三星队的巴西前锋莱奥于二次转会期加盟江西联盛足球队。在完成了体检与报名注册手续后,巴西快马已经入队合练,并有望在周日客场挑战青岛海牛的比赛中登场首秀。本周日,是海牛实现对江西队的赛季双杀,还是江西队反客为主实现复仇,让我们拭目以待。

  延边长白山VS贵州智诚

  比赛时间:7月18日16:00

  比赛地点:延吉人民体育场

  结果预测:延边长白山主场胜

  前17轮战罢,延边10胜7平,积37分,高居榜首,比排在第3名的北京北控多出9分;而贵州智诚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5胜4平7负,积19分,排在第11。在冲超军团呈现一骑绝尘之势,两队上半程首回合交锋,延边长白山在客场以1-0战胜贵州智诚。综合实力对比,延边队远高于升班马,延边射手河太均目前射手榜排在首位,状态火辣。智诚要想打破延边不败金身,困难很大。而低调的延边主帅朴泰夏如果在这个主场再拿3分后,或许会理直气壮地喊出“冲超”口号。

  (阿每)

文章关键词:卓尔中甲毅腾北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