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打新疆是强强对话 期待精彩对决

2015年07月17日2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塔诺出席发布会斯塔诺出席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18:15,北京北控燕京队在新疆体育中心二宫体育场新闻发布厅召开了2015年58同城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十八轮客场对阵新疆达坂城纳欢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北京北控燕京队主教练斯塔诺携队员高梵出席。

  谈到明天的比赛,主帅斯塔诺表示:我们的对手新疆队最近几轮的战绩非常好,而且在足协杯的比赛中淘汰了两个中超强队,就我们球队而言,我们自身的状态也是非常好的,相信明天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全队现在除了靳辉其余的球员都是健康的,都可以参加明天的比赛。期待明天可以给双方球迷呈现一场精彩的比赛。

  高梵表示:我们与对手在近期比赛中状态都非常好!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期待明天有一场精彩的比赛。

文章关键词:斯塔诺新疆精彩比赛期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