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巴西前锋莱奥加盟江西 助联盛客场"斗牛"

2015年07月16日1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联盛在广大球迷的热切期盼中终于迎来了新的外援联盛在广大球迷的热切期盼中终于迎来了新的外援

  新浪体育讯  2015年中国足球二次转会期截止,江西联盛在广大球迷的热切期盼中终于迎来了新的外援。隶属瑞士超级联赛,本赛季效力于韩国K联赛豪门水原三星队的巴西前锋莱奥于二次转会期加盟江西联盛足球队。在完成了昨天上午的体检与报名注册手续后,巴西快马已经入队合练,并有望在周日客场挑战青岛海牛的比赛中登场首秀。江西联盛此次花费重金引进强援,显示了不惜一切代价完成保级任务的决心。

  追求幸福足球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之前,莱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未来的期许,他显得很务实:“通过一些渠道我了解到目前球队的情况不太乐观。对于在这里效力的未来,目前不是畅谈的时机。我现在要做的是尽快的融入球队,然后贡献自己的力量,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积分。”

  其实莱奥在7月15日就已经抵达了南昌,并主动要求与球队合练。但是主帅孙卫出于对球员的保护,仅让他进行了恢复性的慢跑。对于球队的第一印象,莱奥评价颇高:“队友们的能力都不错,训练对抗很激烈,让我跃跃欲试。特别是同胞德梅尔森昨天喜得贵子,今天就归队参加训练,凝聚力很强!”谈到位置和打法方面的问题,莱奥显得很职业:“服从教练组的安排,执行战术需要是第一位的。当然,我希望进球越多越好。”

  在来到中国之前,莱奥已经向在中国联赛效力的巴西老乡们打探了这里的足球环境,大致的了解了情况。“他们告诉我,这里的球迷很热情,足球氛围很棒,比赛日的喧闹不亚于巴西。我相信在南昌踢球会很幸福。”

  客战海牛主动请缨

  谈到周日即将开打的比赛,莱奥的思路颇为清晰:“我们每一场比赛都要全力争取三分,都要全力拿下。周日的比赛没有任何选择,一定要取得胜利。当我们找到赢球的感觉之后,未来会越来越好。”关于客场“斗牛”是否出战,莱奥主动请缨:“主教练已经询问了我的情况,我的身体和状态都没有任何问题,我很想上场比赛。如果能首发我将会全力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当然,替补出场我也可以贡献足够的能量!”

  (饶州占祎)

文章关键词:巴西客场江西球迷前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