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为冲超封闭强化 新老板:盼用非常措施创造奇迹

2015年07月14日2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一方集团高层看望球队一方集团高层看望球队

  新浪体育讯  7月14日下午,大连一方集团董事长孙喜双专程从北京飞往大连,马不停蹄赶到一方队训练基地,看望了大连一方队一线队全体球员和教练,并与全队进行了座谈。这是大连一方集团投资足球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孙董事长第二次看望队员,表现出大连一方集团对这支队伍的高度重视。

  在座谈中,孙喜双董事长语重心长,对全队进行了鼓励,要求全队认真总结上一场失利的教训,认清形势,振奋精神。他指出,在目前一方冲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教练班子必须打破常规,采取非常措施,才能创造奇迹。

  尽 管对上一场比赛的结果不满意,孙董事长还是对球员的努力表现给予了肯定。他说,一方集团是国内知名的有实力的企业,在大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大连万达 集团的支持下,大连一方集团关键时刻果断出手投资这支球队,为大家彻底解决了后顾之忧,也做好了后勤保障,大家没有理由不踢好球,用好的成绩回报俱乐部、 回报一方、回报大连市委市政府、回报大连人民的厚爱。

  他同时指出, 一方集团是要长期投资大连足球的,有着长远的战略布局,球员和教练也要有长远眼光,不要再有私心杂念,要全力以赴,齐心协力,严格要求自己;教练班子要开 动脑筋,想出办法。形势不等人,从现在起,必须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把每一场比赛当成最后一场比赛来打,争取好成绩。座谈会上,主教练斯塔勒和教练员王涛、韩文海、郭辉以及队长陈涛都表达了坚决拼搏每一场,努力冲超的信心和决心。

  座谈会后,俱乐部总经理石雪清立即召开了教练班子会议,决定从本周起全队每周四开始进行三天的封闭集训,直到周六比赛。采取这种球队前所未有的非常措施,就是为了打好剩下的13场比赛,全力冲超。

  其 后,石雪清又与队内的三名外援进行座谈,要求他们起到表率作用、关键作用、担纲作用,带动本土球员奋发进取,俱乐部将给予他们合同外的奖励。三名外援表态 一定更加积极勤勉,拿出自己最佳状态打好比赛。同时俱乐部还从本周四起,提高球员餐饮标准,补充必要的能量和营养,全方位做好后勤保障。

  (商小盛)

文章关键词:中甲阿尔滨一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