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米奇:我为松江感到自豪 每场胜利都能带来正能量

2015年07月13日17:35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松江主帅托米奇松江主帅托米奇

  北京时间2015年7月12日晚,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17轮天津松江队在主场迎战武汉卓尔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天津松江队在主场3-1战胜对手,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比赛结束后,主帅托米奇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复盘整场比赛,托米奇说道:“本场比赛十分艰难,现在这个阶段球队不许犯错,每场都需要拿分,对手武汉很强,再加上天气很热,队员比赛在场上比赛难 度大,上半场我们的进球很漂亮,但是下半场进球后,我们在控球力上有所下降,丢球是因为中场的一次传球失误,造成我们后面比赛很困难,好在我们坚持了下 来,我为队伍感到自豪,感谢球迷营造了这么好的气氛,邀请大家下一场继续来给我们加油助威。”

  对于本场比赛获得胜利最大的功臣卢西奥和诺布尔,托米奇评价道:“他们都是比较出色的队员,有个人能力,这场比赛也都展现出来,而我们的其他队员也不错,整体的表现我都满意,这场胜利让我们又向前跨进了一大步。”

  连续的主场比赛松江队保持不败,对于这场胜利对球队激励的作用,托米奇说:“这几场比赛对我们的激励很大, 每场胜利都能带来正能量,俱乐部的环境改善也在促进我们向前,并且在这样完美球迷面前,我们也不容有失。”

  对于下半时三次换人均换上进攻队员的做法,托米奇解释道:“因为我在想我们的防守压力很大,前场需要快速队员加快节奏,当时李星灿的体能也出现 了问题,苏缘杰上场后发挥的就很好,他的职业态度我非常欣赏,平时他不爱讲话,但在场上勤勤恳恳,默默做贡献,今天他能进球我特别开心。”

文章关键词:松江中甲托米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