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斯蒂夫2球 延边3-0大胜河北赢冲超天王山战

2015年07月12日17: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延边赛前海报延边赛前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16:00分,中甲联赛第17轮继续角逐,中甲排名第1位的延边长白山队坐镇人民体育场主场迎战中甲排名第4位的河北华夏幸福。第47分钟,史蒂夫首开记录。第80分钟,史蒂夫梅开二度。最终,延边长白山主场3-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延边长白山积分继续雄踞榜首,冲超形势依然大好。

  2015赛季中甲联赛前16轮战罢,延边长白山目前以9胜7平保持不败积34分雄踞2015赛季中甲积分榜榜首,这支上赛季利用递补名额才留在中甲的球队今年用“脱胎换骨”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如今的中甲射手榜也是由延边长白山的韩国外援前锋河太均以14球占据榜首,这名来自韩国尚州尚武队的前锋在中甲可谓大红大紫。河北华夏幸福战绩为8胜4平3负,排在2015赛季中甲联赛积分榜第4位,与榜首的延边长白山有6分的差距。此役可谓对两队冲超形势直接造成影响,尤其是河北华夏幸福队。

延边狂热球迷延边狂热球迷

  第3分钟,延边任意球机会,李勋开到门前,头球攻门高出。第8分钟 河北华夏队获得单刀机会,被赵铭及时解围。

  此后双方气势如虹,在延边火热的主场氛围下双方都十分兴奋,场面攻势也十分激烈:第26分钟,延边长白山队9号从中场一路带球至河北华夏队禁区内,但无奈与队友配合不够默契,错失了率先破门的良机。第32分钟,河北华夏队新援埃杜接队友传球内切至小禁区,一脚低射球打在球门左侧立柱上后出界。第36分钟,河北华夏队11号中场对延边长白山队10号进行凶狠争抢,造成10号倒地后裁判给出任意球并没有给牌,引起全场观众不满,

  第38分钟,延边队王牌前锋河太均前场面对河北华夏队两名中后卫,河北华夏队后防大将杜威放倒河太均,30米开外任意球20号射门稍稍偏出。第44分钟,河北华夏队在延边禁区前沿做短传配合,7号横传给11号球员,后者一脚射门高出横梁。

  上半场临近结束期间,延边长白山队前锋查尔顿在左路频频造成威胁,无奈要么过于急躁被对方后卫占住身位被迫犯规,要么强行突破后传球和包抄不是特别到位,屡屡错失机会的查尔顿也越发的急躁,导致更多犯规的出现。

  中场休息阶段,延边长白山队为16号球员吴永春纪代表延边队参加100场举行了简单的纪念仪式,此举也在火爆的延边主场得到了热烈的反响。

  下半场延边队延续了上半场的势头,第47分钟,查尔顿突然从左路换至右路,查尔顿右路突破趟过宋文杰,中路包抄的9号史蒂夫一蹴而就完成进球,1比0。

  第49分钟,河北华夏幸福队在大禁区内同样觅得良机,埃杜的抢点射门没有打正部位,错失了立即扳平的机会。在丢球后河北华夏幸福队大举压上,频频利用两个边路的突破造成威胁。但收效并不是很好。反而是第56分钟,延边队7号球员中路一路带球至大禁区后分给右路的史蒂夫,后者小禁区右脚大力横传,球在变向后被守门员扑出,河太均赶上没有抢到落点。险些进一步扩大比分。第61分钟,延边长白山左路发出角球,中路河太均停球后一扣一脚射门,球高出横梁。一分钟后延边右路发出角球李勋抢点攻门未果。第71分钟,查尔顿接后场长传趟球至大禁区前沿,河北华夏幸福16号将查尔顿拉倒,随后延边队开出战术任意球,河太均接直传后摆脱对方后卫横传造成机会。

  第80分钟,头号前锋河太均在对方禁区内得球后倚住后卫摆脱后将球传至后点,球门后点包抄的史蒂夫垫射破门,这位来自冈比亚的前锋本场梅开二度,这是史蒂夫本赛季的第7粒进球,场上比分变为2比0。

  第89分钟,河北华夏幸福门将接后卫后传后出脚较慢,被迎球上抢的金波铲进大门,全场沸腾,3比0,延边队也就此奠定胜局。

  最终,延边长白山队在主场3比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队,赢得天王山战役,继续领跑中甲。

  延边长白山队:20-崔民、22-池文一、4-赵铭、12-姜洪权、6-李勋、33-孙君、16-吴永春、8-查尔顿、9-斯蒂夫,17-朴世豪、18-河太均

  河北华夏幸福:5-杜威、6-罗森文、7-埃杜、9-拉贾卜、10-米利亚什、11宋文杰、16-廖均健、17-朱海威、18-芦洋、19-杨程、33-郝爽

  (希默)

文章关键词:延边河北华夏幸福长白山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