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主帅:出租司机送我幸运石头 宿茂臻是好教练

2015年07月12日18: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能主帅中能主帅

  新浪体育讯  7月12日下午,中甲联赛第17轮,凭借权磊下半场的进球,青岛中能1:0战胜青岛海牛,赢得第四次“青岛德比”。

  赛后,黄海海牛队主教练宿茂臻表示:“祝贺中能队主场获胜。纵观全场比赛,我们的状态要好于中能队,从场上的表现、创造的机会来看,我还是为小伙子们的表现感到高兴。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也说,这场比赛谁犯错误,谁就会失球。下半场,我们改踢三后卫,包括曲波的出场,我们还是想把比赛赢下来,还是想拿3分。后来,我们换上了外援反扑,包括曲波也有进球的机会,从整体来看,我们的状态要好于对方,但是我们输在了经验上。”

  下半场,宿茂臻用曲波换下了万厚良,对于这个换人,很多人表示不理解,宿茂臻解释说,“一个是因为三张黄牌,征求了助理教练的意见,既然要换下后卫,对比来讲,还是希望万厚良能避免4张黄牌下一场停赛。这一点媒体和球迷可能会有疑问,我们当时也是一个非常急的决定,但是无论换下谁,我们都是希望上三名前锋,是想把这场球赢下来。”

  中能主帅卡夫季奇表示,“祝贺两支球队。感谢我们的球迷,比赛非常艰难。德比的比赛,有时候赢球的不是更强的队伍,而是更有耐心的球队。还是要再次感谢我们的球迷。”

  本场比赛,权磊被放到了中后卫的位置上,与前两场比赛相比有了一些变化,“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赛前我们也慎重地做了考虑。权磊在这个位置上表现得更好,当然,之前孙江山在这个位置上的表现也很好,赛前我也跟他有过一些沟通。下半场,孙江山被换上之后打得也很好。调整有时候是对的,有时候是错的,这并不好说。还有,海牛队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有一个很好的教练。也祝他们本赛季好运,我们所做的都是为了这座城市。”

  有记者问卡夫季奇,比赛是否和他预想的一样,或者是有一些意外。他回答说:“关于整场比赛,我们还需要看录像之后再去分析。开场没有我们预想的好,最后的25分钟、30分钟,大家的努力和取胜欲望,让我们赢得了这场比赛。作为一支球队,尤其是打联赛,替补队员的表现有时候会让球队有一个提升。”

  在发布会上,卡夫季奇一直在把玩一块石头样的东西,他说,这是一位出租车司机朋友送给我的,代表着幸运。我正在玩,但没有别人玩得好。”

  在本赛季首回合的发布会上,卡夫季奇曾经透露,想和海牛主教练宿茂臻喝咖啡,有记者问双方是否已经喝过咖啡,“之前一直想喝咖啡,但是到现在还没有喝。可能这一周,或者之后再找个机会。这场比赛刚打完,过一段时间吧。大家都是以工作为主。但我能感觉到他是一个很好的人,是一个很好的教练。”(nimble)

文章关键词:宿茂臻比赛教练石头幸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