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一方4000万入股阿尔滨 万达回归大连足球

2015年07月08日18: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石雪清将担任总经理石雪清将担任总经理

  新浪体育讯  7月8日最新消息,今天下午16:00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召开内部会议,会上正式确认大连一方集团入股大连阿尔滨俱乐部,以4000万转让费加债务偿还的方式正式入主,今后一方集团将作为新的投资人负责俱乐部的运营。据悉此次一方集团接手阿尔滨俱乐部,幕后支持正是万达集团。

  今天会议上阿尔滨俱乐部老板赵明阳携俱乐部全体员工出席,一方集团方面由新任俱乐部总经理石雪清带领新团队出席,经过前期的协商赵明阳在会议上确认:大连阿尔滨俱乐部与大连一方集团签订了俱乐部转让手续,今后将由一方集团作为新的投资人负责俱乐部的运营。除去债务,整个转让费用大概在4000万人民币左右。据悉促成此次转让的重要原因,是由大连市政府相关主管的协调下完成。 

  俱乐部新的投资人大连一方集团由孙喜双先生创建于2001年,是21世纪市场经济体制下快速成长起来的多元化民营企业集团。经过十四年卓越发展,形成创新投资、城市运营、文化旅游、商业地产四大核心业务,遍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多个省市。企业总资产达500多亿元,年收入150多亿元。

  今天内部会议上还公布了近期多项重要信息。一、原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团队全体工作人员将被新团队替换,俱乐部新的领导团队将由石雪清担任总经理,其他职位也将有一方集团的新团队担任。二、之前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拖欠一线队及教练组的工资奖金悉数补全。三、球队本赛季目标依旧为冲超,而且相比之前的奖金方案,奖金将翻倍。

  据知情人透露此次阿尔滨与一方集团达成转让,幕后团队实为万达集团。一方集团旗下的一方大厦曾是大连实德俱乐部所在地。在2013胡润房地产富豪榜上,孙喜双以148亿元的身价排在第18位,他的产业和万达有多处关联。而且上周已经有万达集团的相关人员来到大连为此次转让安排相关前期工作。

  7月10日上午新的阿尔滨俱乐部将正式对外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此次转让进行公开宣布,届时新俱乐部及球队后期的工作也将相应出台。

  (商小盛)

文章关键词:俱乐部一方阿尔滨万达大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