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太均再发威延足胜副班长 租借到期极有望留队

2015年07月05日06:28    新文化报 收藏本文
河太均做出心形庆祝手势河太均做出心形庆祝手势

  中甲联赛昨天开始赛季第二循环的比赛,一场首尾大战中,延边长白山队虽然占尽优势,但最终主场仅2比1小胜江西联盛队。不过拿到3分后,延边队继续高居积分榜第一。下轮比赛,他们将迎来真正的恶战,对阵少赛一场排名第三位的河北华夏幸福。

  “河神”威武 梅开二度

  本场比赛延边队取得了梦幻开局,第7分钟,查尔顿突破被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河太均主罚命中,这是他本赛季的第13粒进球。失球后的江西联盛队大举反 攻,延边队的门前一度风声鹤唳,好在后卫和门将救险力保球门不失。下半场延边队进行了调整,攻势有所回升。第53分钟,姜洪权右边路传球给河太均,河太均 接球后一抹过了对手,在禁区前沿35米左右突然大力射门,皮球虽然击中远端立柱,但没有弹出,而是折射球网,2比0,延边队扩大比分。此外,斯蒂夫和查尔 顿均打中了一次立柱。目前联赛战至第16轮,河太均打进14球,几乎场均一球,效率超高。昨天进球后的河太均还特别做出了心形的手势,据说是为了看台上的 家人特别设计的动作。

  不过,“河神”与延边队的租借合同即将于7月20日到期,据俱乐部总经理朴成雄透露,目前延边足球俱乐部正在积极与韩国水原三星俱乐部接触,无论是租借还是买断,延边都要留下河太均,“下周就会有定论,基本没有问题”。

  江西不服 认为遭误判

  江西队的进球来自第83分钟,延边队的右后卫姜洪权解围不慎踢进自家大门。而赛后,江西的球员们拒绝和主裁判握手。原来在上半时补时阶段,江西队传中打 在延边左后卫吴永春的手上。主裁判认定手球地点是在禁区外,而江西队认为是在禁区内。主教练黄岩说:“没和裁判握手有这方面的原因,你们记者也看到了,我 们江西不弱,不应该是联赛最后一名。”黄岩最后还放出豪言:“要像今天这么打,哪个队想从我们身上拿分都不那么容易。”

  江西队接下来还将有四个客场比赛,保级任务艰巨。

  展望

  主要对手本轮纷纷受阻,分差拉大

  延边队冲超势头良好

  你是否相信,2015赛季中甲联赛结束后,延边长白山队冲超成功?

  你是否相信,一个2014赛季降级的中甲队,第二年拿中甲第一,晋级中超?

  不论你相信与否,这都是事实!

  昨日中甲第16轮,延边2比1赢下江西联盛队,赛季保持不败,以34分领跑。而让延边队欣喜的是,它的追赶者们有点迷茫。

  原本落后三分排名第二的河北华夏幸福,因对手北京理工参加大运会,比赛被延期到9月5日,河北落后的分数拉大至6分。

  原本排名第三的青岛中能,昨日比赛在第85分钟被哈尔滨毅腾扳平比分。目前他们落后延边5分。

  原本排名第四位的大连阿尔滨,客场1比3输给新疆,他们的积分只有25分,落后延边9分。

  排名第五的北京北控昨日被天津松江1比1追平,他们的积分同样只有25分。同样积25分的还有哈尔滨毅腾,他们与延边的分差均为9分。

  7月11日,延边长白山将在主场迎战少赛一场落后自己6分的河北华夏幸福,如果继续赢球,延边的冲超势头似乎变得不可阻挡。

  自从2000年延边敖东降级后,延边就再也没有享受过足球带来的欢乐。15年过去了,这个边陲小城球市会再次疯狂起来吗?

  新文化记者 陈涛

文章关键词:延边江西联盛河太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