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河太均梅开二度 延边2-1胜江西16场不败

2015年07月04日17: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河太均与队友庆祝河太均与队友庆祝

  新浪体育讯  2015赛季中甲联赛下半程今日全面开战,联赛领头羊延边长白山队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江西联盛,河太均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梅开二度,最终帮助延边队2-1战胜联赛副班长江西联盛,将不败场次扩大到16场,继续排名榜首。

  本场比赛是延边队连续四个主场的第二个主场比赛,队内三名外援均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延边队再次组成最强阵容出战。双方第一回合,两队在南昌一场大雨中完成了今年中甲的揭幕战,依靠斯蒂夫的进球,延边队一球小胜对手,改写了征战中甲首战从未取胜的历史。此番两队再次相遇两队已今非昔比,江西联盛仅积11分排名倒数第一,而延边队一路屌丝逆袭夺得半程冠军。

火爆的延边主场火爆的延边主场

  本场比赛延边队主场再次爆满,赛前球票就已销售一空。携主场之威,延边队开场之后便向江西后场发动一轮攻势。查尔顿突破传中河太均没有碰到皮球。第4分钟江西联盛德苏萨传中,右路张智超跟进射门被池文一扑住,德苏萨冲撞门将被判犯规。

  第7分钟,延边队反击右路斯蒂夫拿球急进传给后插上的查尔顿,查尔顿面对出击的门将在底线处率先伸脚将球拨开,吴飞无奈将其放倒,主裁鸣哨判罚点球,河太均操刀主罚命中,延边队一比零领先。

  第12分钟,江西右路下底传中,阿迪接球头球攻门被池文一将球抱住。第25分钟,江西禁区弧顶处断下孙君脚下球,张礼随后射门打中边网。第30分钟,江西反击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被池文一挡了一下,阿迪跟进再射被后卫挡出。第35分钟咸涛和李勋先后吃到黄牌。第40分钟,又是阿迪在延边队禁区之内完成头球攻门,但这一次擦柱而出,上半场补时阶段,江西获得前场任意球,后点翟肇宇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46分钟查尔顿突破传给斯蒂夫,后者射门击中立柱弹出,下半场开场延边队就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第48分钟,河太均主帅拿球转身射门,皮球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53分钟,姜洪权右边路传球给河太均,河太均接球一抹过了对手,在禁区前沿三十五米左右突然大力射门,皮球再次击中远端立柱,但这一次皮球没有弹出而是滚入球网,2-0,河太均梅开二度延边队扩大比分。

  第55分钟,曾经在延边队效力的许波替补登场,江西联盛意图加强进攻来挽回比分劣势。第58分钟,河太均中路拿球送出直传,查尔顿后插上形成单刀之势,但他的射门虽然越过了门将,却被远端球门立柱拒绝,这是本场比赛延边队第三次射门击中立柱。

  两球领先的延边队逐渐放缓了进攻节奏,而江西联盛则趁机组织起有效进攻,不断威胁着延边队的禁区。第84分钟,江西联盛队翟肇宇左路传中,延边队前点防守的姜洪权头球解围,不幸将球顶入死角,门将池文一对于这个乌龙球根本没有做出反应。江西联盛幸运的扳回一球,场上比分改写为2-1。

  第81分钟,江西联盛再次打出反击,张智超突破到底线附近射门偏出。第82分钟,延边队获得角球,后点插上的吴永春在禁区弧顶处迎着江西后卫解围的皮球直接抽射,皮球贴着立柱飞出底线。

  全场补时4分钟,江西联盛最终没有再取得进球,延边队将2-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结束。本场比赛取胜之后,延边队继续占据积分榜榜首位置,下一轮,延边长白山将与冲超强队河北华夏幸福再次碰面,又将是一场强强对话。

  两队首发:

  延边长白山队:20-崔民、22-池文一、4-赵铭、12-姜洪权、6-李勋、33-孙君、16-吴永春、8-查尔顿、9-斯蒂夫,17-朴世豪、18-河太均

  江西联盛队:1-吴飞、3-德梅尔森、4-郭子超、7-阿迪、10-咸涛、12-黄佳强、14-马冲冲、15-张礼、16-德苏萨、35-张智超、13-翟肇宇

  (木木)

文章关键词:延边队江西联盛主场延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