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阎相闯远射破门 京津德比北控1-1松江

2015年07月04日2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精彩赛况精彩赛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晚间,中甲联赛第16轮一场焦点战,天津松江主场1-1战平北京北控。阎相闯在第22分钟远射先拔头筹,松江新外援弗兰克在第79分钟为主队扳平比分。

  上周末,无论是副班长天津松江,还是冲超热门北京北控,都给球迷带来了3分的喜悦。松江主场2-1力擒强敌大连阿尔滨,制造了上半程末轮的最大冷门。而北京北控在客场完胜升班马呼和浩特中优,积分榜排名也上升到了第5位,仍然居于冲超军团。上半程首回合,北京北控曾经在主场以2-0战胜过天津松江。值得注意的是,两队的攻防能力反映在得失球方面形成了鲜明反差:松江进15球丢22球,净胜球为-7,而北控恰好是进22球失15球,净胜球为7,两队综合实力对比可见一斑。

  上半场第22分钟,北控燕京队31号阎相闯远射破门,北控燕京队1-0领先!第44分钟,卢西奥左路传中,王杰后插上甩头攻门顶出底线。上半场北控客场暂时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36分钟,卢西奥左路突破下底倒三角回传,李兴灿跟进大力抽射打高。第55分钟,松江队右路突然送出传中,弗兰克-诺布尔后排插上小角度抽射被北控后卫分身挡出底线。第59分钟,刘盛后场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78分钟,松江队前场二打一后直接一脚远射稍稍打高。第79分钟,天津松江队新引进的外援弗兰克攻入一球,将比分扳平。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两队1-1战平。

  天津松江队首发阵容:(4-4-2)1-杨君;22-夏宁宁、25-拉米雷斯、29-张炜;3-王杰、23-万程、10-卢西奥、20-李兴灿;11-张烁、30-弗兰克

  北京北控队首发阵容:(4-3-3)1-董雷; 3-利马、5-唐佳庶、13-韩轩、17-许东;31-阎相闯、14-李震东、29-吕鹏、32-王存;33-高梵、9-瓦伦西亚、27-拉佐维奇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北控松江天津松江北京德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