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牛训练结束突发状况 外援休克入院正在急救

2015年07月03日2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7月3日晚,青岛黄海海牛队训练结束后,队员们登上大巴车准备离开国信体育场的时候。中场 外援格兰·戈基奇突然休克,失去意识。大巴车紧急将他送往附近的青医附院东院区。截止记者发稿为止,戈基奇还没有恢复意识。

  当天的训练,戈基奇一直被安排在主力一方。最近几轮比赛,塞尔维亚小伙的状态相当不错。在当天的分组对抗中 ,戈基奇还上演了一脚世界波破门赢得了满场喝彩。训练结束后,戈基奇与老乡拉基奇一起走出体育场,期间还在球员通道内与客队两名外援伊格尔、斯蒂万相遇。由于四人都是老乡,他们在通道内还热聊了一番。走上大巴车后,戈基奇 独自坐在座位上。突然间,他捂住胸口做出很难受的表情,并很快失去了意识。这样的场景惊得现场所有人高声惊呼起来。大伙没有犹豫,第一时间用大巴车将戈基奇送往了最近的青医附院东院区。截止记者发稿时,戈基奇还没有恢复意识,正在接受抢救。(杜金城)

文章关键词:海牛外援训练大巴车休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