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米利亚斯破门 河北1-1深足六轮不败

2015年06月27日2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19:30,深圳宇恒坐镇深圳体育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上半时,米利亚斯的进球为河北队首开纪录,随后,蔡镜源的远射破网助深足扳平比分,最终双方以1-1平局收场。深圳宇恒继续7轮不胜,而河北华夏则保持6轮不败。

  今天的深圳天气十分炎热,开场不久,河北华夏连续发动攻势,一时间深圳门前险象环生。开场仅2分钟,河北华夏沿左路发动进攻,进攻队员在门前20米左右一脚射门,可惜角度及力度不及预期,被深圳门将没收。在适应了河北华夏开场三板斧后,深圳队渐渐稳住阵脚开始还击。第10分钟,深圳队组织前场配合,皮球被巴巴卡得到,巴巴卡用头球完成第一次射门,可惜皮球偏门而过。双方你来我往的进攻持续了15分钟,从场面上来看,河北华夏占优,进球是迟早的事。

  第17分钟,巴巴卡得球后快速突破,引来对手后卫的紧急回防,33号郝爽拉拽巴巴卡被裁判黄牌警告同时判给了深圳队位置极佳的前场定位球。巴巴卡亲自抄刀主罚,皮球被人墙阻挡后改变线路偏出球门。在浪废了不少机会后,河北华夏终于在第20分钟迎来第一粒进球。在禁区弧顶附近,河北队得到定位球机会,10号米利亚斯一蹴而就,直接射门入网,场上比分为0:1,河北华夏率先进球!

  深足失球后开始加快进攻节奏及强度,第25分钟,深圳队打出威胁攻势。深圳队进攻队员30米外远射直奔门框范围,这脚射门势大力沉,守门员杨程第一点扑救后脱手,好在二点反应极快,顺利拿到皮球,同时也惊出一身冷汗。深圳队不断策划攻势,第30分钟,深圳发出战术角球,巴巴卡得球后在对手两名后防包夹下快速起脚射门,可惜距离进球只差一点点。第36分钟,深圳队终于迎来进球。巴巴卡助攻21号蔡镜源,后者一脚射门直入网窝,比分改写为1:1!值得一提的是首发并担任场上队长的杜威,在上半场的比赛中领衔河北后防线成功地阻止了巴巴卡的多次威胁进攻,为河北队后防立下很大的功劳。

  下半场开始后,河北华夏加快了进攻节奏,同时在深圳禁区前沿多次发动有效进攻,一时间深圳队后防吃紧,防守动作开始变形给对手带来不少的定位球机会。扳平比分的深圳队显然不想守得一分,可惜巴巴卡再次陷入孤立无援的尴尬境地,多次无功而返的进攻逐渐消磨了其进攻意志,深圳队再度陷入破门无术的循环。此番客场作战,河北华夏来了一百多号球迷为球队呐喊助威,阵势颇为壮观。显然河北华夏收到远道而来的死忠球迷鼓舞,下半场的比赛显得精神头更胜一筹。第62分钟,刚刚加盟河北华夏幸福的谈杨被换上场,这也是他重返国内赛场后的首秀。

  下半场最具威胁的射门在第75分钟,河北华夏利用深圳门将韦健出击空档快速传球到小禁区内,进攻队员抓住稍纵即逝的机会射门,皮球神奇地划门而出,深圳队躲过一劫!第80分钟,深圳队用32号张宏楠替下左边前卫43号周胜源。第82分钟,深圳再次做出人员调整,用13号于乐替下21号进球功臣蔡镜源,为加强进攻做出最后一搏。最终,1:1的平局一直保持到终场结束。

  深圳宇恒首发:31队长-黎斐、12门将韦健、2-耿晓顺、8-杜龙泉、10-巴巴卡、15-吕政、17-牟善韬、21-蔡镜源、26-王伟龙、42-陈龙、43-周胜源。替补:1-牛犇、5-任鹏、6-凌思浩、7-黄隆、13-于乐、28-于帅、32-张宏楠。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5队长-杜威、19;门将-杨程、6-罗森文、9-拉贾卜、10-米利亚斯、11-宋文杰、16-廖均健、17-朱海威、18-芦洋、23-许小龙、33-郝爽。替补:1-欧亚、2-杜文洋、8-贾晓琛、15-汪泉、26-谈杨、28-吴国栋、35-车世伟。 (文莉)

文章关键词:河北华夏深圳队巴巴卡深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