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大冷门!新外援建功 松江主场2-1力克阿尔滨

2015年06月27日18: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松江主场2-1力克阿尔滨松江主场2-1力克阿尔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16点,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15轮,天津松江主场2-1战胜大连阿尔滨。第3分钟新援张烁制造点球卢西奥一蹴而就,第22分钟布鲁诺为客队一度扳平,第41分钟新外援弗兰克门前补射得手。松江取得保级关键三分。

  两队的积分排名形成了强烈的对比。前14轮战罢,天津松江只拿到2胜5平7负,积11分的成绩单,排名垫底。而大连阿尔滨则是7胜4平3负,积25分高居第4。两队上周末均吃了败仗,相比之下,阿尔滨主场作战,却惨遭升班马爆出冷门,似乎更加郁闷,更希望能够在本周末客场挑战对手中,抢走3分,以雪上周末之耻。

  此役松江队两大新援弗兰克和张烁首发登场,杨君镇守球门,卢西奥坐镇中场。阿尔滨方面则由陈涛、布鲁诺领衔全主力出战。比赛刚刚开场2分30秒,松江从富力租借而来、重新回归天津足坛的天津籍前国脚锋将张烁在禁区内挑球过人时被单鹏飞用手挡下,主裁判判罚点球,卢西奥主罚骗过门将打中路得手,1-0!第7分钟,阿尔滨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布鲁诺操刀主罚绕过人墙打近角,杨君鱼跃将球扑出。第12分钟,阿尔滨下底传中门前混战,张炜在门前挡出了对方的必进球。

  第18分钟,弗兰克沿左路突入禁区,连续扣球摆脱后横传门前被张翀没收。大连阿尔滨队在第22分钟扳平比分——张翀开出后场球,高大的邹游头球后蹭入禁区,布鲁诺快速插上在后卫封堵前推射近角,杨君扑救不及目送皮球入网,1-1!布鲁诺打入个人赛季第11球。第28分钟,卢西奥前场强突被邹游伸脚放倒,任意球开出阿尔滨后卫第一点解围。第30分钟,张炜右路传中,黄龙抢点甩头攻门被张翀扑住。第35分钟邹游高抬腿踢到了张炜脸部被黄牌警告。

  天津松江队在第41分钟再次取得领先——王杰禁区外一记大力抽射造成张翀扑球脱手,新外援弗兰克-诺布尔跟进补射命中,2-1!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阿尔滨连续长传轰炸松江禁区,布鲁诺领下二点球后回做,汪晋贤外围抽射被杨君扑住。1分钟后松江发动反攻,夏宁宁左路低传门前,张烁跟进近距离推射打高。第55分钟阿尔滨斜吊禁区,拉内吉胸部回做,布鲁诺凌空抽射被杨君扑住。第56分钟陈涛主罚任意球直接吊后角,杨君稳稳将球摘下。落后的阿尔滨做出调整,赵学斌登场换下汪晋贤。松江也针对性调整,老将荣宇被万程换下。

  第62分钟卢西奥主罚的任意球直接旋到后点,张翀出击高高跃起将球摘下。第66分钟松江队再做调整,小将苏缘杰上场换下黄龙。第78分钟,卢西奥左路内切,在禁区角上一记抽射击中横梁与立柱夹角弹出。第86分钟阿尔滨再换下一名后卫,艾迪被杜禹辛换下,客队做出最后一搏。90分钟战罢,天津松江主场2-1力擒大连阿尔滨,取得保级关键三分。

  进球信息——

  第3分钟卢西奥主罚点球命中首开纪录。

  第22分钟布鲁诺抹入禁区抽射扳平比分。

  第41分钟弗兰克门前补射为松江再次领先。

  黄牌信息——

  大连阿尔滨:邹游(35’)

  双方首发及换人——

  天津松江:(4-4-2)1-杨君;22-夏宁宁、25-胡安-拉米雷斯、2-刘盛、29-张炜;3-王杰、24-荣宇(60’23-万程)、14-黄龙(66’19-苏缘杰)、10-卢西奥;33-张烁、30-弗兰克-诺布尔

  大连阿尔滨:(4-4-2)1-张翀;2-王万鹏、3-巴克曼、32-艾迪(87’20-杜禹辛)、5-邹游;15-金强、18-汪晋贤(58’12-赵学斌)、27-单鹏飞、10-陈涛;9-拉内吉、11-布鲁诺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松江阿尔滨大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