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拉佐维奇高梵建功 北京北控2-0胜中优

2015年06月27日19: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17:30,中甲联赛第15轮继续角逐,呼和浩特中优主场迎战北京北控。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北京北控突然发力。第53分钟,拉佐维奇远射破门。第56分钟,高梵小角度射门得手。最终,呼和浩特中优主场0-2负于北京北控,北京北控积分达到24分。

  2015赛季中甲联赛前14轮战罢,呼和浩特中优目前以5胜3平6负积18分排在2015赛季中甲积分榜第9位,而北京北控目前以6胜3平5负积21分的成绩排在2015赛季中甲联赛积分榜第5位,与榜首有9分的差距。虽然北京北控的目标是冲超,但目前取得成绩与预期相比有一定的差距。

  开场伊始,双方场面便陷入了胶着状态。第7分钟,北京北控发动快速进攻,拉佐维奇送出妙传,瓦伦西亚在呼和浩特中优禁区内形成单刀之势,但他的射门角度不够刁钻,皮球被韩方腾扑出。第20分钟,受伤的靳辉不能坚持比赛,王文安替补登场。第23分钟,威廉送出传球,王飞在对方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被董雷抱住。第31分钟,李震东背后铲倒了李帅,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第36分钟,高梵在呼和浩特中优禁区内倒地,主裁判判定高梵假摔,向这位中国香港队现役球员出示了一张黄牌。2分钟之后,高梵试图在进攻中有所作为,他接到队友传球后大力抽射,皮球被韩方腾抱住。半场战罢,双方均无建树,呼和浩特中优主场0-0战平北京北控。

  下半场易边再战,呼和浩特中优做出人员调整,邓涵文替换李帅出场。第46分钟,郭胜在北京北控禁区内射门,皮球被利马挡出。第53分钟,张天翔在本方禁区内解围,皮球到了拉佐维奇脚下,虽然呼和浩特中优多名球员上前封堵,但拉佐维奇在对方禁区前沿调整后大力轰门,攻破了韩方腾的十指关,为北京北控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56分钟,高梵在对方禁区内接到崔仲凯的传球后,面对萨利的防守做出了一个虚晃的动作,萨利失去防守位置,高梵带球小角度射门,皮球应声入网,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

  第58分钟,北京北控防守出现失误,郭胜甩开防守球员直接面对北京北控门将董雷,但他的射门脚法没有控制好,皮球高出门楣。第64分钟,郭胜凌空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4分钟之后,呼和浩特中优获得位置极佳的前场任意球,尹路直接攻门,皮球擦着左侧门柱飞出底线。第85分钟,赵作峻人球分过,威廉接到传球后头球攻门,皮球高出门楣。最终,凭借拉佐维奇和高梵的进球,北京北控客场2-0战胜呼和浩特中优,积分达到24分,缩小了与冲超竞争对手之间的积分差距。

  进球信息:

  呼和浩特中优 无

  北京北控:拉佐维奇(第53分钟),高梵(第56分钟)

  黄牌信息:

  呼和浩特中优:无

  北京北控:李震东(第31分钟),高梵(第36分钟)

  红牌信息:

  无

  首发阵容及换人:

  呼和浩特中优: 1-韩方腾;30-萨利,3-赵作峻,4-张天翔,9-威廉,11-张兴博,20-张勇,23-尹路(第74分钟,32-毛开宇),35-郭胜,21-李帅(第45分钟,25-邓涵文),26-王飞(第66分钟,19-罗安东)

  北京北控:1-董雷,3-利马,5-唐佳庶,7-靳辉(第20分钟,11-王文安(第77分钟,8-路姜)),9-瓦伦西亚,14-李震东,17-许东,26-崔仲凯(第84分钟,16-武闻广),27-拉佐维奇,29-吕鹏,33-高梵

  (李哲)

文章关键词:北京呼和浩特北控高梵皮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