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巅峰战延边主场0-0平中能获得半程冠军

2015年06月27日17: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现场图片现场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15赛季中甲联赛上半程收官战今日全面打响,在一场榜首争夺战中,坐镇主场的延边长白山队迎战排名第三的青岛中能队,经过90分钟的争夺,最终双方打成0-0,延边队夺得了中甲半程冠军。

  本场比赛,延边队此前停赛四场的斯蒂夫解禁复出,并出现在首发名单当中,但是主力边前卫查尔顿则因为累积黄牌停赛缺阵,头号射手河太均继续首发出任中锋。青岛中能方面,主力后腰克拉罗斯同样因为黄牌停赛缺阵,双方实力相当接近,又涉及到领头羊之争,尚未开赛两队便进入剑拔弩张的状态。

  因为此前延边队已经保持了14轮不败和四连胜的优异战绩,本场比赛赛前甚至出现一票难求的场景,本场比赛更是涌入了3万余名球迷到场观战,这也创下了16年来延边队主场上座率之最。

  开场之后,两对经过简单试探就进入对攻,第10分钟,孙君远射偏出。两分钟后,青岛中能的瑞斯弧顶处得球横带突然射门,池文一将球抱住。第24分钟王君侵犯孙君被黄牌警告。第25分钟,李勋底线突破赢得角球,第一点被门将没收。

  青岛队对于河太均的防守做得非常好,频繁抓住延边队传球时机抢先破坏河太均的接球,延边队也出现了多次失误。第34分钟延边队送出长传河太均反越位面对门将挑射竟被后卫在门线解围,随后李勋远射又告偏出。第36分钟,李勋边路得球晃开后卫吊射稍高出横梁。

  第39分钟,延边队边路打出配合,李勋将球传给吴永春后者横传门前,双方均未能碰到皮球,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43分钟,青岛中能王伟中路突破射门角度太正被池文一得到。上半场最后阶段延边队连续三脚射门又都被后卫解围,双方互交白卷以平局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延边队率先进行换人调整,金波替下了裴育文。第56分钟延边获得角球,斯蒂夫前点抢射被门将扑出。第67分钟中能打出快速反击,瑞斯突破到禁区线上一脚斜射打远角被池文一奋力化解。第75分钟延边队反击河太均送出直传,斯蒂夫突破后卫杀入禁区,随后将球拨给李勋,但后者的跟进射门没有打上力量。

  第76分钟,吴永春和钟义浩发生争执双双吃到黄牌。第78分钟,延边队获得全场最好的破门机会,金波边路突破传到禁区,皮球已经越过了出击的门将刘震理,但后点的斯蒂夫门前包抄未能碰到皮球。

  第80分钟,延边队获得角球机会,崔民前点厚蹭,禁区中路跟进的斯蒂夫包抄射门,皮球竟然被表现神勇的刘震理扑出底线,延边队再次错失进球良机,最终,青岛中能顶住了延边队的疯狂进攻,两队以0-0互交白卷收场。

  虽然主场与对手打平,但延边队依然夺得了2015年中甲赛季的半程冠军,继续改写延边足球职业化以来的纪录。下一轮的下半程首战延边队将主场面对升班马江西联盛。

  两队首发:

  延边长白山队:20-崔民、22-池文一、4-赵铭、12-姜洪权、6-李勋、33-孙君、16-吴永春、23-裴育文、9-斯蒂夫,17-朴世豪、18-河太均

  青岛中能队:22-刘震理、、2-郭亮、21-王伟、16-李壮飞、32-栗鹏、23-宋龙、8-王君、9-戴维瑞斯、10-贝克、24-孙江山、7-朱建荣

  (木木)

文章关键词:延边队半程冠军延边主场青岛中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