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河北精英传媒2-0领头羊 主场三连胜

2015年06月15日1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河北精英传媒2-0领头羊河北精英传媒2-0领头羊

  新浪体育讯  6月14日下午,在2015赛季中乙联赛第七轮的比赛中,河北精英传媒主场迎战火车头圆方铝材,最终河北精英传媒凭借杨林和张浩上下半场的进球2-0战胜来访的火车头圆方铝材,让对手在今年首尝败绩,目前河北精英传媒队以7战3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乙级联赛北区第四名。

  河北精英传媒队以2009年精英集团选拔第一批赴巴西留洋青年球员组成,这些留洋球员的平均年龄只有20岁,在目前中国所有职业足球俱乐部之中属于最为年轻的球队。

  2014年球队正式参加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并且聘请了西班牙籍教练胡安-卡洛斯担任球队主帅,为了帮助这些年轻球员尽快提高比赛经验,俱乐部总经理徐弢引进了曾经参加过中超、中甲联赛的一些经验丰富球员,前国脚杨林作为球队的老大哥带领年轻球员在每一场比赛都取得进步。

  在今年的联赛之中,河北精英传媒越打越好,球员们的心态与状态与成绩一起稳步提升。在上一轮的比赛之中,河北精英传媒客场作战对阵宁夏杞动力,场面占据优势,可惜未能把握住得分机会,最终双方0-0战平对手。本轮主场迎战的火车头圆方铝材在此之前一直保持不败,六轮比赛战罢,火车头圆方铝材4胜2平积14分并且以净胜球优势成为积分榜领头羊。

  本场比赛火车头队志在必得,但主场作战的精英传媒队发挥更加出色,在全场大部分时间一直控制比赛节奏,前30分钟甚至让对手没有太多进攻机会,精英传媒队上下半时各有6次射门,全场还有两次射门击中横梁。最终凭借杨林在第23分钟的进球、张浩在第65分钟的进球,主场以2:0完胜此前排名第一的火车头圆方铝材队,不仅让对手在今年联赛之中首尝败绩,同时也赢取自己在本赛季主场三连胜。

  从本赛季开始,年轻的河北精英传媒队越打越好,成绩一步一步稳步上升。为了能够更好地让正在巴西接受培训的精英梯队在回国之后更好地融入到中国联赛之中,俱乐部已经安排担任巴西精英队的主教练来到中国进行考察,充分了解中超、中甲、中乙联赛的对抗节奏、力量速度,以便有针对地提高正在巴西训练的年轻球员。

  附比赛名单

  河北精英传媒:22-韩震 19-王翔 38-于翔 6-葛海伦 8-崔浩(70' 王信文) 20-王维朴 3-李筱罕(62' 连邦) 10-何雨轩(55' 覃磊) 7-韩子龙 18-张浩 35-杨林

  火车头圆方铝材:22-张岩 3-周强 8-李文鑫 9-刘阳 11-胡明天 13-马宏伟 14-谭力玮 15-张波 16-李智 18-吴雨衡 29-王强

文章关键词:河北精英传媒火车头中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