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茂臻输球心不甘 直言只是输给布鲁诺一人

2015年06月14日2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迎战大连阿尔滨前,黄海海牛在主场已经取得两连胜,宿茂臻非常想借助主场优势再拿一场胜利。但比赛结果却让茂臻有些失望。尤其是在本队占据一定优势,对方又在下半场罚下一人的情况下。黄海海牛还是没有能够阻击大连队取胜的步伐。

  “首先祝贺大连阿尔滨,但我觉得表现更好的球队在今天输了球,我们输给了布鲁诺一个人。从整场比赛看,我们防守不错,一次定位球成了布鲁诺的个人表演。对手罚下一人后,我们大举压上,布鲁诺又利用反击助攻一球。”宿茂臻赛后的点评中充满了失望与不甘。其实,针对布鲁诺的个人特点,宿茂臻在赛前就做了非常周密的布置。他让本赛季还从未首发过的陈龙出任主力右边后卫,就是为了限制布鲁诺的突破。

  结束本轮比赛后,黄海海牛后面将接连与北控、武汉卓尔、湖南湘涛以及青岛中能队交手,这样的“魔鬼赛程”并没有让宿茂臻感到为难。“我们每场比赛都想要获得三分,但比赛还是要看双方临场发挥,我们现在的积分距离我的计划有很大差距,我的计划可是赛季结束的时候得到66分。”大伙起初没有反应到66分意味着什么,琢磨了一会才想到,66分不正是冲超的分数吗。

  赢球的大连主帅斯塔勒赛后倒显得很平静,他表示,这三分对个人和球队都有着特别的意义。“取得胜利感到很开心,上一场我们就表现很好,但只拿到一分,这场比赛我们表现也非常棒,重要的是得到了三分,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这三分有着很重要的意义。因为海牛前锋边前卫都很有能力,能赢下这样的对手我很高兴。”斯塔勒说道。(杜金城)

文章关键词:布鲁诺宿茂臻海牛比赛大连阿尔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