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腾新帅发致球迷信:毅腾属于哈尔滨 球迷最棒

2015年06月10日15: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哈尔滨毅腾新帅盖增君在毅腾官方微博上发表了道歉信对毅腾球迷吐露了心声。

  亲爱的哈尔滨球迷朋友们:

  我是哈尔滨毅腾队教练员盖增君,在段鑫教练员回到沈阳市体育局原岗位工作后,我作为现在的哈尔滨毅腾队主教练,在完成了和大连阿尔滨的比赛后,对于比赛的结果心情比较复杂,既惋惜没有拿下3分,同时又庆幸没有输掉比赛。在这样的情绪下,我说过教练、队员多数来自大连有点像德比,我根本不知道哈尔滨球迷和大连记者以及球迷以前的一些过节,我说的一句有点像 “德比”,本是无心之失,却伤害到了所有的哈尔滨球迷,对此我深表歉意。

  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哈尔滨毅腾足球队是完全属于哈尔滨这座城市的球队,无论从在中国足协的注册地上来说,还是从全队上下每一个队员、教练员对于哈尔滨这 座城市的感情来说,包括我本人也是这样认为。现在,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的的一线队属于哈尔滨,青训也是为哈尔滨足球培养后备人才,而且我本人也一直在为 哈尔滨青少年足球人才的培养出谋划策,希望今后赛场上有很多的哈尔滨孩子为家乡球队效力。

  当事件发生后,我不愿意看到因为我本人的一句失言,伤害到所有哈尔滨球迷的感情,更不愿因此让俱乐部与球迷的感情产生间隙,毕竟哈尔滨球迷通过2014赛季的中超联赛已经证明了你们是全国最棒的球迷。我希望这次事件后可以让我们的俱乐部与球迷能够更加团结。

  另外声明一点,无论是段指导还是我都是为冲超而努力的。让我们紧密无间的在一起为哈尔滨战斗,为我们的城市争取更高的荣誉。

  哈尔滨毅腾队教练员:盖增君

  2015年6月10日

文章关键词:哈尔滨球迷哈尔滨毅腾毅腾教练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