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宣布申办2023年亚洲杯 中韩PK谁能笑到最后

2016年01月05日16: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将申办2023年亚洲杯韩国将申办2023年亚洲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韩国足协官网宣布已经提交了2023年亚洲杯的申办意向书,韩国希望自1960年后再度举办亚洲杯,韩国历史上曾两次夺得亚洲杯冠军,不过均在遥远的1956、1960年。此前中国足协也已经表示将申办2023年亚洲杯,中国曾在2004年举办过亚洲杯。

  亚足联规定2016年3月31日前必须提交申办意向书,2017年上半年提交正式申请书,2017年11月亚足联大会上将决定最终举办国。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奎已经向亚足联提交了申办意向书,韩国足协期待自1960年后再度举办亚洲杯,韩国队拿到过2次亚洲杯冠军和4次亚军,不过他们最近一次夺冠也是在56年之前了。2017年U20世界杯也将在韩国举办,韩国希望能够再接再厉拿下亚洲杯主办权。

  中国足协也已经表示将申办2023年亚洲杯,成都、武汉、广州、南京多座城市均积极响应,希望能够承办亚洲杯比赛。2019年亚洲杯将在阿联酋举行,并且将扩军至24队,2023年亚洲杯主办权也将成为香饽饽。(瑪塔)

文章关键词:亚洲杯韩国足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