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亚杯50人大名单:柴崎岳领衔 海归仅1人

2015年07月11日16: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没有本田圭佑等旅欧大牌,柴崎岳等本土联赛明星将挑起大梁没有本田圭佑等旅欧大牌,柴崎岳等本土联赛明星将挑起大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东亚足球联合会官网公布了参加今年8月东亚杯比赛4支球队的球员初选大名单。日本队的这份初选大名单一共包括50名球员,其中有49人都来自国内联赛,唯一来自海外联赛的是效力于韩国首尔FC的高荻洋次郎,而旅欧球员则无一入围。

  不过,日本国内联赛的众多精英基本上都入选了这份大名单,像柴崎岳、宇佐美贵史等人,即使在旅欧球员回归的情况下,他们也能在国家队中占据非常重要的位置。最终的23人名单将从这50人的初步大名单中选出。

  具体名单:

  守门员:东口顺昭(大阪钢巴)、西川周作(浦和红钻)、六反勇治(仙台维加泰)、林彰洋(鸟栖沙岩)、权田修一(东京FC)、栉引政敏(清水鼓动)

  后卫:盐谷司、水本裕贵(广岛三箭)、米仓恒贵、藤春广辉、丹羽大辉(大阪钢巴)、槙野智章(浦和红钻)、森重真人、太田宏介(东京FC)、武冈优斗、车屋绅太郎(川崎前锋)、昌子源、植田直通(鹿岛鹿角)、松原健、川口尚纪(新泻天鹅)、山中亮辅(柏太阳神)、岩波拓也(神户胜利船)、大武峻(名古屋鲸八)

  中场:今野泰幸、大森晃太郎(大阪钢巴)、柴崎晃诚、青山敏弘(广岛三箭)、高荻洋次郎(首尔FC)、藤田直之(鸟栖沙岩)、柏木阳介(浦和红钻)、柴崎岳、远藤康(鹿岛鹿角)、山口萤(大阪樱花)、米本拓司(东京FC)、森冈亮太(神户胜利船)、谷口彰悟(川崎前锋)、远藤航(湘南海洋)、大谷秀和(柏太阳神)、喜田拓也(横滨水手)

  前锋:丰田阳平(鸟栖沙岩)、兴梠慎三、武藤雄树(浦和红钻)、大久保嘉人、杉本健勇、小林悠(川崎前锋)、宇佐美贵史、仓田秋(大阪钢巴)、永井谦佑、川又坚基(名古屋鲸八)、浅野拓磨(广岛三箭)

文章关键词:东亚杯日本柴崎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