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被破!天河21场不败终结 恒大低消不成被双杀

堡垒被破!天河21场不败终结 恒大低消不成被双杀
2019年10月23日 22:37 新浪体育
天河告破 天河告破

  在今晚的背水一战之前,仍有不少球迷对恒大逆风翻盘保有信心,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天河体育中心的魔力,然而随着老将兴梠慎三的重重头槌,这层魔力也被击碎。

  客场0-2败北,意味着回到主场必须狂攻,还要避免后防丢球,不过在天河,恒大有这样的能力,姑且不说曾经让对手胆寒的最低消费属性,这里的不败场次也足以震慑来敌。

  在本场比赛之前,恒大在亚冠主场比赛中已经保持了21场不败,上一次主场输球还是2015年的小组赛,他们0-2不敌西悉尼巡游者,自此之后天河不知亚冠败北滋味。

  但需要指出,虽然主场四年不败,但这四个赛季中恒大在主场的最后一战都是和出局相伴。2016赛季恒大意外小组就被淘汰,最后一个主场1-0击败悉尼FC,只是无关痛痒;

  2017赛季恒大在0-4落后的情况下,回到主场之后差点逆转上港,但4-0扳平总分后,两队加时赛又各进一球,恒大点球败北;

  2018赛季类似剧情继续,首回合0-0客平权健,恒大回到主场被对手2-2逼平,因客场进球出局。

  不过今天这个傲人战绩终究告破,而且恒大还是以被对手双杀的情况出局,又在天河留下遗憾。

  (一拳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