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塔:无论外援还是整体踢得都不好 没发挥水平

广州塔:无论外援还是整体踢得都不好 没发挥水平
2019年10月02日 22:42 新浪体育
塔利斯卡发挥欠佳 塔利斯卡发挥欠佳

  10月2日,广州恒大队迎来亚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客场对阵日本浦和红钻队,结果恒大队上下半场各失一球,最终广州恒大在客场0-2不敌浦和红钻。

  [稳!小炮剧透全球赛事!] [权威专家领衔推荐热门赛事] [下载APP]

  比赛结束后,恒大队外援塔利斯卡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很难说这场比赛的失利是哪些原因,总而言之我们今晚很不幸,以一场失利离开琦玉世界杯球场。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结果,我们需要快速振作起来,准备下一场比赛。

  谈到与保利尼奥和艾克森的配合,塔利斯卡说到:有些时候,一个赛季总会碰上几场这样的比赛。不论是我们三个,还是整个球队,今晚都踢得不好。我们整体都遇到了非常大的困难,没有发挥出我们的真实水平。”

  塔利斯卡最后说到:我想我们不需要去追究这些问题,而是应该想怎样踢好下一场比赛,怎样迅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

  (于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