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芃谈换位:练过一两天 当年0-4上港也有机会

张琳芃谈换位:练过一两天 当年0-4上港也有机会
2019年10月02日 22:40 新浪体育
张琳芃踢得很别扭 张琳芃踢得很别扭

  10月2日,广州恒大队迎来亚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客场对阵日本浦和红钻队,结果恒大队上下半场各失一球,最终广州恒大在客场0-2不敌浦和红钻。

  [稳!小炮剧透全球赛事!] [权威专家领衔推荐热门赛事] [下载APP]

  本场比赛恒大变阵,张琳芃被安排打左路的安排,对此张琳芃在接受采访时首先表示:主要还是限制对手右前卫的高度吧,之前也稍微练了一两天。阵型不一样,做出的配合与作用也不一样”

  对于球队现在的困难处境,张琳芃坦言:确实现在是我们最困难的一个时候,在这个时候才更能体现我们是一个团队。所以接下来我们最主要的就是更快找回自己的感觉。

  最后谈及第二回合的比赛,张琳芃表示:当年(2017赛季亚冠1/4决赛)我们和上港首回合也是4-0,我觉得回到主场肯定有机会,所以说就看大家怎么把心往一处想。希望打好主场的比赛。

  (于静)

张琳芃恒大亚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