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浦和连克北上广却要保级 刚输第4级队

不可思议!浦和连克北上广却要保级 刚输第4级队
2019年10月02日 22:10 新浪体育
想不明白 想不明白

  北京时间10月2日,在亚冠半决赛中,J联赛名旅浦和红钻主场2-0完胜恒大,为自己亚洲红魔的称谓再添一次佐证。

  [稳!小炮剧透全球赛事!] [权威专家领衔推荐热门赛事] [下载APP]

  在今年的亚冠联赛中,浦和和中超球队十分有缘,他们小组赛与国安同分一组,首回合国安坐镇工体,狂轰20多脚射门也没能奈何他们,浦和满意的带走一场0-0,而在两队第二次交锋中,浦和干干脆脆的3-0击败国安,让御林军小组就打包回家。

  淘汰蔚山现代后,浦和遇到了第二支中超球队——新科联赛冠军上港,结果客场2-2,主场1-1,浦和用净胜球优势让上港的亚冠冠军梦想再次破碎。

  而在半决赛等待他们的是同样两次拿过亚洲冠军的恒大,牌面上有所不及,但整体性更突出,保守的恒大90分钟内几乎没有什么攻势,反倒是法布里西奥和关根贵大两次世界波让恒大败走,韦世豪的进球被吹越位,让恒大不得不接受没有客场进球的事实,而这也让他们面临出局。

  不可思议的是,在亚冠赛场上让中超前三名没招的浦和,联赛中举步维艰,今天之前已经遭遇各项赛事10场不胜,联赛只能排在第13名,依然有保级压力!在上个月的天皇杯中,他们更是爆冷被第四级别球队本田FC淘汰!

  在与恒大比赛尾声阶段时,浦和主场球迷高喊标志性口号“We are red!”,场面震撼,不管联赛成绩如何,这支亚洲老牌劲旅都不容小觑,想必恒大现在有了更深的体会。

  (一拳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