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地狱!恒大国安上港都在这淹没 2平7负没赢过

中超地狱!恒大国安上港都在这淹没 2平7负没赢过
2019年10月02日 20:39 新浪体育
恒大被巨大声浪淹没 恒大被巨大声浪淹没

  亚冠半决赛首回合面对日本球队浦和红钻,恒大最终在有着“地狱球场”之称的琦玉体育竞技场以0比2的比分遭遇兵败,球队各条战线不胜战绩增至6场,而浦和红钻则继续保持着主场对阵中超球队未尝败绩的纪录。

  [稳!小炮剧透全球赛事!] [权威专家领衔推荐热门赛事] [下载APP]

  作为昔日亚冠冠军的浦和红钻本赛季表现低迷,与恒大最近连续5战不胜相比,浦和可以说是有过之无不及,因为他们已经连续10场比赛没品尝到胜利的滋味了:上一次赢球还要追溯到8月14号,他们在天王杯32强战客场战胜J2球队水户蜀葵,而上一次在J联赛赢球已经是两个多月前的事了,但相比之下,浦和在亚冠赛场表现稳定,尤其是面对中超球队,他们先是在小组赛末轮主场3球完胜中赫国安拿到出线资格,此后又淘汰上港晋级了半决赛。

  浦和红钻在琦玉的体育竞技场是亚洲出了名的魔鬼主场,主队球迷助威声势非常震撼,尤其对于中超球队来说,还从未在这里拿到过胜绩。浦和在这里曾经对阵过恒大、上港、国安以及申花,取得6胜2平的成绩,其中上海上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客场以1-1战平了浦和红钻,最终因为客场进球少的劣势惨遭淘汰出局,这也是上港三年内第二次被浦和红钻淘汰。

  而在今晚进行的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恒大并没有为同胞兄弟上港复仇,面对亚冠赛场上的苦主浦和红钻,赛前同仇敌忾要用胜利为祖国献礼的恒大被打的没了脾气,开场仅20分钟对方就通过一记世界波给了恒大下马威,而恒大这边则陷入哑火,无论是保利尼奥、塔利斯卡还是艾克森都难以攻破浦和的防线,反而是被对手又通过一脚远射扩大比分,而韦世豪一个关键的客场进球还因为越位被吹,最终恒大只得以客场0比2的比分铩羽而归。

  纵观全场比赛,恒大各项数据全面被压制,无论是射门、控球还是抢断全面落后浦和,也是输的心服口服。本场比赛战罢,恒大又为浦和添了一笔对阵中超球队的不败战绩,而浦和的琦玉体育竞技场也再一次展现了自己“亚洲第一魔鬼主场”的威慑力,期待中超球队有朝一日能够攻克这里。

  (旺旺)

恒大国安上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