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樱花恒大决生死 日球迷:广州咋没赢泰国?

日媒:樱花恒大决生死 日球迷:广州咋没赢泰国?
2018年04月04日 03:27 新浪体育
日媒报道截图 日媒报道截图

  4月3日,亚冠联赛进行的小组赛的第五轮比赛,广州恒大客场被逼平后,小组出线推迟到了最后一轮。

  日本专业足球网络《GEKISAKA》以《大阪樱花成小组第二 客场将和恒大一决生死》为标题报道说——

  亚冠联赛大阪樱花在主场2比1击败了济州联队,积分升至8分。

  本小组的另一场比赛,武里南和中国的广州恒大踢成了1比1平局,如果赢了的话就能小组出线的广州上半场第20分钟由郑龙先进一球,下半时伤停补时第2分钟遭到戏剧性失球,结果战平。

  由于这个结果,本小组的比分变成了广州恒大9分4个净胜球、大阪樱花8分0个净胜球、武里南6分0个净胜球、济州联队3分-4个净胜球。

  根据亚冠的规则,如果积分相同的话,先看互相的比赛结果。因为广州恒大和武里南两场比赛都踢成了1比1,所以决赛的结果要等最后一场才能得知。目前济州已经提前议论被淘汰,而剩下的三支球队中有两队可以进入16强。

  第六轮,广州恒大和大阪樱花、济州联对武里南这两场比赛都是20点开球(日本时间)。

  大阪樱花客场对阵广州恒大,赢了的话可以以小组第一出线,但是平局的话,武里南一定胜利,因为两回合的成绩武里南占优,因此樱花会逆转跌落到第三,被淘汰。

  如果输了的话,武里南赢球,也会被淘汰。

  万一大阪樱花平局或者输了的话,而武里南只要是不赢,大阪樱花都会出线,所以17日的比赛是一决生死的命运之战。

  以上是日文原文,文章中没有分析广州恒大一旦输球,武里南胜出的话:只要恒大不是大比分输球,武里南客场大比分赢球,那么恒大凭借目前+4比0净胜球的优势,出线希望依旧很大。

  本文后,日本球迷留言说——

  “客场平广州太难了吧。”

  “要赢才能突破的话太难了。虽然下一场武里南是客场,但是和广州打平还是不保险,还是想办法赢下来吧。”

  “这个小组本来就比较平均,所以这结果还是可以预想的,济州稍微弱了点。”

  “大阪樱花想要晋级太难了,对手是恒大,还是客场,和这个强大的对手打平都难。不过如果只获得了1分积分的话,还要看另一场比赛的结果。济州主场已经没了出线机会,武里南赢了的话,大阪樱花会被淘汰。如果考虑到这一点,不希望日本球队晋级的济州会故意输球的吧,大阪樱花怎么都要赢下来啊。”

  “好希望广州在第五轮就出线啊。”

  “我这次给济州助威,加油。”

  “真没想到广州会平,武里南要踢济州,下一场只能拼命赢广州了。”

  “好希望广州赢泰国球队啊。”

  “算了,去年你们赛场打架的事情就原谅你们了,济州加油。”

  “啊,真是意外,武里南会这么强,真是让人感到烫手。”

  (周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