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郑龙折射破门高拉特中楣 恒大暂1-0武里南

半场-郑龙折射破门高拉特中楣 恒大暂1-0武里南
2018年04月03日 19:49 新浪体育
恒大暂时领先 恒大暂时领先

  北京时间4月3日晚,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赛事展开,广州恒大客场对阵武里南联,上半场恒大1-0领先。恒大较好地掌控比赛主动权,第20分钟时郑龙为恒大取得入球,半场结束前高拉特还曾击中武里南联球门横梁。

  小组赛前4轮过后,恒大2胜2平积8分领跑,武里南联与大阪樱花同为1胜2平1负积5分,济州联积3分,小组出线权之争较为激烈。小组赛首轮,恒大主场1-1战平武里南联。恒大此战赢球即可提前出线,但也面对着郜林与古德利停赛的不利情况。恒大此番客场之旅在飞机行程、下榻酒店等环节遭遇了前所罕见的各种人为设障。

  恒大继续以我为主的打法,短时间内阿兰与高拉特即相继形成攻门。恒大两边路轮番发起冲击,张琳芃与李学鹏两位边后卫轮番前压参与进攻,郑龙在右边路一次长距离推进尤其精彩。武里南联有借助主场谋求主动的心态,但短暂拉开阵型的时段中并没有形成真正主动,比赛10分钟过后已明显形成恒大主动压迫、武里南联持续防守中寻找反击机会的总体态势。

  第15分钟,黄博文后场传球被断,武里南联迅速发起进攻并在外围形成首次攻门,金英权在禁区内将球封堵。第17分钟,郑智斜传武里南联禁区右侧,高拉特在极小角度下侧转身凌空攻门,皮球打偏在边网上。

  第20分钟,恒大取得入球:阿兰右路控球后迅速分球,高拉特低平球传中至禁区弧处,郑龙稍加调整起脚攻门,皮球碰防守球员稍有折线后飞入球门,恒大1-0领先,郑龙打入本赛季亚冠战线恒大本土球员的首粒入球。

  失球后武里南联迅速阵型前压,迪奥戈凭借个人能力试图造犯规的意图较为明显,武里南联相继获得任意球与角球机会,但没有制造实质威胁。恒大继续通过边路策动进攻,阿兰一次倒钩攻门未打正部位。

  郑智继续体现着球队中流砥柱的作用,他在前场不断拿球组织,在与对方外援的拼抢对抗中也赢得过前场任意球,后场防守中更表演过准确的铲抢断球。但在第32分钟时郑智被裁判出示黄牌,“西亚名哨”哈桑认定郑智在与对手争夺高点时有扬手臂的动作,慢镜头显示郑智并没有侵人意图,卡纳瓦罗在场边同第四官员进行了交流。

  第39分钟,武里南联两位外援在恒大禁区内尝试配合,迪奥戈在郑智防守下有借助手臂调整皮球的动作,裁判判定其手球,但没有掏牌。片刻后席尔瓦也在恒大禁区内出现手球情况。

  第41分钟,高拉特利用个人能力形成强攻,禁区线附近起脚劲射,皮球碰门将折线后击中横梁!2分钟后郑龙以个人能力形成内切攻门,皮球打的颇有质量,只是稍稍高出横梁。武里南联的防守已是不断出现空档,很快高拉特再度形成攻门,但未能踢正部位。

  进球信息

  广州恒大:第20分钟,高拉特低平球传中,郑龙攻门折线破门

  黄牌信息

  广州恒大:郑智(第32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武里南联:1-西瓦拉;3-班沙、4-巴温瓦、11-戈拉戈、13-那鲁巴丁;8-索猜奥、10-考邦、16-柳俊秀、26-拉他那功;23-席尔瓦、40-迪奥戈

  广州恒大:19-曾诚;35-李学鹏、28-金英权、6-冯潇霆、5-张琳芃;10-郑智、16-黄博文;20-于汉超、11-高拉特、27-郑龙;7-阿兰

  (木之火)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