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需要用更大动力去战胜困难 古德利出场待定

卡帅:需要用更大动力去战胜困难 古德利出场待定
2018年02月20日 18:23 新浪体育
卡纳瓦罗 卡纳瓦罗

  2月21日,广州恒大队将迎来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客场对阵日本大阪樱花队。在首轮比赛中,恒大队在主场被泰国武里南逼平,而樱花队则客场战胜了韩国济州联队,所以本场比赛对于恒大来队绝不能有任何闪失,主教练卡纳瓦罗也在战前表示,一定要拿下这场胜利。

  对于明天的比赛,卡纳瓦罗首先表示:我们也是经过很长时间的准备,来准备迎战明天的对手。对手非常有组织性的,进攻和防守都非常好的球队。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迎战这个对手。

  随后卡帅说到:我相信明天的这个比赛,对于我们的球员来说最重要的是原动力,因为恒大是一支习惯了胜利的球队。他们赢得了很多,要想继续赢比赛,那就会非常困难,我们需要更大的动力和表现去战胜困难。

  郑智和古德利都来到了大阪,对于他们的情况,又能否出场,卡帅直言:这两个队员一直都在积极恢复当中,他们是非常重要的队员,来到了日本,关于踢与不踢,我最后的出场阵容都是比赛当天早上我才知道。

  当被问及准备这场比赛有很大困难,具体的困难时,卡纳瓦罗坦言:第一场比赛结束之后看了数据,我们的各种数据都非常绝对优势,但最后1-1的比分让球员有些失望,所以球员在思想上有些负担。我希望大家把平局忘记掉,不要有负面的影响。对方的球队,困难性。传统的日本球队,个人技术非常好。不多见的,防守和进攻非常凶狠,这是日本球队不多见的。

  恒大最近5次客场对阵日本球队从来没有赢过,对此卡帅则表示:关于之前的过往不是特别清楚,在我看来每一场比赛都是独立的。抛开过去的一切,我从球队的冬训的每一堂训练课和热身赛都是非常满意的,他们都表现得非常好,我觉得他们的表现配得上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对于第一场平局后球员思想负担比较重,过年期间是否与球员交流缓解压力,卡帅坦言:我们对春节的概念不是特别的强烈,特别是我的球员,把比赛完全控制之后,却没有取得胜利,我想球员过年也不太舒服。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最怕的是球员没所谓的态度。我也不需要怎样去调整球员,恒大是胜利的DNA,我想他们会调整过来的,我们这场的目标就是战胜对手。(于静 发自大阪)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