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亚冠最终名单:杨善平张修维无缘 帕托领锋线

权健亚冠最终名单:杨善平张修维无缘 帕托领锋线
2018年02月09日 23:04 新浪体育
权健亚冠名单确定 权健亚冠名单确定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据德国转会市场管理员ASAIKANA微博中透露,天津权健2018赛季亚冠小组赛的最终报名名单已经出炉,与附加赛时大名单相比,报名人数从26人缩减为25人。

  ASAIKANA在微博中写道:“2018亚冠联赛小组赛天津权健最终报名表。与附加赛阵容相比,从26人缩减到25人,未报满30人。撤销了5号杨善平、14号黄龙和23号钱宇淼报名,补报了15号刘越和31号文俊杰。此前曾出现在预报名中的潘喜明仍然没有入选,晏紫豪、张修维等也没有再补报进来。意外的是报名截止日时还在队内过生日的小将钱宇淼,在没有报满的情况下还特地被撤出了名单,不知何故。”

  门将:1-张鹭、22-杨君、32-孙启斌

  后卫:2-刘盛、4-刘奕鸣、18-张诚、21-权敬源、25-糜昊伦、33-储今朝

  中场:3-王杰、6-裴帅、7-赵旭日、15-刘越、19-王晓龙、20-张源、26-刘逸、28-维特赛尔、31-文俊杰、38-孙可、39-王永珀

  锋线:9-杨旭、10-帕托、16-郑达伦、17-苏缘杰、27-莫德斯特

  (新体)

亚冠权健名单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