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跨过曾经的亚洲巨人 自己却没有成为巨人

2017年10月18日20:35 新浪体育
奥斯卡也没有决定比赛

  同样是第二年参加亚冠,今年的上海上港没能像2013年的广州恒大一样,举起自己俱乐部历史上第一座亚冠奖杯。

  2017年,是上海上港第二次参加亚冠联赛。在2016年,第一次参加亚冠的上港有不俗的发挥。当时他们在小组赛第一场输给墨尔本胜利之后,来了一波4连胜,连胜日本、韩国、澳大利亚,顺利的晋级到淘汰赛比赛中。16进8的比赛中,上港又凭借最后时刻激动人心的绝杀,战胜东京FC挺进8强。只可惜最后被全北现代铁蹄碾压,无缘四强。

  一年之后,亚冠赛场等来的是更加强大的上海上港。2017年的上港拥有世界巨星奥斯卡,有与球队融合的更好的胡尔克,还有更为强大的亚洲外援艾哈迈多夫,加上武磊等一干更加成熟的本土球员,2017年的上港的确升了一级。而纸面上的实力也体现在球场上,中超赛场,他们表现较为稳定,基本锁定亚军,甚至还有争夺冠军的可能。亚冠和足协杯赛场,他们均跨过广州恒大,更进一步。

  对于上港来说,在亚冠战胜恒大的比赛是惊心动魄的,但在点球大战中取胜,同样又是振奋人心的,他们跨过两届亚冠冠军得主,准备代替他们,成为亚洲新的霸主。

  半决赛中等待上港的是来自日本的浦和红钻。双方首回合比赛,双方1-1战平。这个比分对于上港不利,对手手握客场进球,而且第二回合将在日本主场进行。但实力上的优势让球迷似乎不太担心,他们坚信自己的球队能够打进决赛,拿到亚冠奖杯。可惜来到日本的上港没有那么好运,上半场就被对手打进一球后,他们没能找到破门的方法,最终0-1落败,总比分1-2被淘汰出亚冠联赛。

  第二次参加亚冠联赛,上海上港获得四强的成绩,他们没能像2013年的广州恒大,在自己第二次参加亚冠联赛之时,就呈现出势不可挡、平趟亚洲的气势,最终问鼎亚冠。2017年的上港,他们跨过了亚洲曾经的巨人,但自己却没有成为巨人,只能来年再战。

  (日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上海上港亚冠浦和红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