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虽有劣势但更易统一思想 主裁曾吹恒大大胜

2017年10月17日16:32 新浪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港期待晋级

  稿件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明天18时30分,中国上海上港队将在客场迎来与日本浦和红钻队的2017年亚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较量。在中超联赛夺标几乎无望的情况下,上海上港队将重心全部转移到亚冠联赛及中国足协杯赛中。此役上海上港队最强攻击群将全力出击,希望能创造历史。

  这是上海上港队历史上首次闯入亚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上海上港队凭借胡尔克的进球以1比1战平浦和红钻队。在对方拥有一个客场进球,同时次回合回到“魔鬼主场”琦玉世界杯球场的情况下,表面看上海上港队处于劣势,但实际上也让主教练博阿斯率领的队伍更容易统一思想,因为只要能在客场战胜浦和红钻队,上海上港队就将直接晋级亚冠联赛决赛。

  对于上海上港队来说,本场比赛将会以最强阵容出战,胡尔克、埃尔克森、武磊以及奥斯卡组成的攻击群蓄势待发,同时缺席首回合比赛的门将颜骏凌和队长王燊超也将复出,再加上中场艾哈迈多夫的调度穿插,上海上港队实力绝对在浦和红钻队之上。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双方本赛季第四次交锋。小组赛两队同组,当时上海上港队主场以3比2获胜,客场以0比1告负。再次面对浦和红钻队,上海上港队王牌射手胡尔克赛前接受亚洲足联官方采访时表示:“无论什么时候,只要我上场比赛,就会尽全力帮助全队。亚冠联赛,9场比赛我已经打进了9球,而且还有助攻。今年,我还想再参加3场亚冠联赛,还想进更多的球。”

  目前此役主裁判已经敲定为澳大利亚的克里斯·比思,他曾执法过今年广州恒大淘宝队以7比0大胜中国香港东方队的比赛。

标签: 上海上港中超浦和红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