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主场竟被浦和球迷夺声势 将受6万人魔鬼主场考验

2017年09月28日14:49 新浪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港球迷打出的TIFO

  来源:MS 上港势不可挡

  11的平局,尤其是在本赛季已取得192平这样强势的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估计让很多球迷始料未及。表面上,第二回合带着一个客场进球回到主场的浦和红钻晋级显然乐观一些,要知道过往中超球队去到日本客场比赛的战绩并不好。本赛季亚冠小组赛,上海上港客场挑战浦和红钻也同样01告负。

  本场比赛球迷的表现是一大焦点,上港的球迷做了巨型的TIFO,象征着大战一触即发,上海上港杨帆起航,震撼全场。但是同时有一个问题值得我们关注,上港能容纳8万人的主场,昨天仅坐了3万多球迷,为什么会这么少?焦点之战,我们对自己的球队不重视?反观日本的球迷才是本场的MVP,当之无愧的,我们的差距是全方位的,在我们的主场日本的球迷的呐喊助威声要比强出很多,次回合回到浦和红钻的主场,将会有6万的球迷为他们的主队助威,我们不得不感叹日本的球迷是全方位在支持他们的球队,咱们这方面做的太单薄了。前些月C罗来我们主场的时候球场可是爆满,这一点我们真的应该像日本的球迷去学习,这些都应该值得我们去反思。

  本场比赛同时值得我们关注的就是陈威,国门颜骏凌停赛谁将会是替代者?不满20岁的陈威担起了重任,对于博阿斯来讲这是一个大胆的尝试。在本场比赛中有几次精彩的扑救,整场比赛也表现的很职业,在赛后对于陈威的表现,无论是球迷还是博阿斯都给予了足够的赞赏。这是件好事情,年轻的球员可以承担更多,而且表现不一定比老球员差。

  相信博阿斯也清楚第二回合的艰难,赛后博阿斯也表示了全队有21 脚射门,而对手只有3脚射门。平局虽有些遗憾,但第二回合的比赛一些停赛的球员将会复出,球队会变得更强,我们依然看好上港的前景。第二回合的比赛我们依然支持上港,期待上港可以在客场踢出精彩的比赛,给我们带来一个惊喜!次回合比赛,我们将全力以赴。

标签: 上港浦和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