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射日英雄如今处境尴尬 巴西3叉戟他最不来电

2017年09月27日23:56 新浪体育
埃神本场比赛发挥平平

  如今的这支上港阵中,埃尔克森是面对日本J联赛球队进球最多的球员。从恒大再到上港,埃神面对日本球队已经累计攻入10粒进球,破门效率可谓极高。就在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的与浦和的比赛中,埃尔克森就曾攻入过一粒精彩的进球。但在短短的几个月之后,就是这么一位高效的射手,却在半决赛首回合面对同一个对手的比赛中发挥差强人意。

  本场亚冠,中超联赛鲜有出场机会的的埃尔克森终于获得了出场的机会。但久疏战阵的埃神却在比赛中发挥平平,两次与自己队友因跑位相撞和不到70分钟就被吕文君早早换下,这些都能体现出远离赛场后的巴西前锋欠佳的状态。要知道,埃尔克森上一次代表上港出战,还要追溯到9月9日上港与泰达一战,当时埃神还取得了进球。从此之后,埃神上场比赛似乎成为了一种奢望,近两轮中超更是早早的确定无缘18人大名单。长时间得不到比赛机会,埃尔克森的竞技状态自然是得不到保证。

  半决赛首回合主场遗憾战平浦和,这也给上港的晋级之路增添了一些困难。10月18日,上港将会赴客场与浦和红钻进行第二回合较量。届时,埃尔克森能否登场出战,他的竞技状态又能达到一个什么样的程度,埃神否找回他日本球队克星的杀手本色,帮助上港在客场晋级,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埃尔克森上港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