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两人将主导上港战浦和走势 武磊能证明自己

2017年09月27日09:29 新浪体育
李毅接受亚足联官方采访

  北京时间今晚20时,2017亚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将打响,上海上港将对阵日本J联赛劲旅浦和红钻,赛前,亚足联官方微博放出了对前国脚李毅的采访,李毅表示,这场比赛胡尔克和武磊的表现将主导着上港的走势,武磊虽然有时候会受到一些质疑,但他还是能够证明自己的 。[上港先发制人?新浪小炮预测出]

  以下为采访实录:

  问:本场比赛谁会成为关键球员?

  李毅:我觉得可能还是胡尔克,因为其实包括中超联赛,包括亚冠,不光是我,大家是对他有关注的,他的个人能力,我觉得他不光能够得分,而且他还能给队友创造机会。我觉得这是他现在体现出来的价值。

  问:今年重点关注的球员?

  李毅:我觉得是武磊,其实武磊有时候会受到一些质疑,但是我觉得他还是能够证明自己的,其实他已经连续3个赛季(注明:实为5个赛季)在中超联赛进球上双了,其实这是比较难的。因为现在我们知道现在所有的中超联赛中甲联赛,都是外援,唯一(射手榜)能走在前面的,可能就是武磊和郜林。所以我觉得这场比赛,武磊和胡尔克发挥的好坏可能会主导整场比赛。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上港亚冠胡尔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