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博阿斯亚冠表现得盛气凌人 嘲讽技能满分

2017年09月27日08:30 信息时报
博阿斯

  信息时报讯(记者 白云)昨天,亚足联针对亚冠8强战赛事的各种违规行为开出罚单,其中广州恒大被罚款1.5万美元,队员王上源被罚款1万美元。

  在8月22日亚冠淘汰赛恒大客场与上港的比赛日中,广州恒大俱乐部没有完整的参与官方组织的活动,因此遭到罚款。而恒大队员王上源因为缺席了赛后的混采,也遭到1万美元的处罚。[上港冲击亚冠!新浪小炮预测已出][下载APP]

  另外,由于上港主帅博阿斯在亚冠赛后发布会上发表针对裁判的不当言论,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决定对其进行处罚。根据亚足联纪律与道德准则,念其初犯,将对博阿斯处以1.4万美元的罚款,如若再犯,将会处以更严厉的处罚。

  实际上,在中超就多次惹火上身的博阿斯,在亚冠也表现得盛气凌人,他在客场与恒大的比赛之后,一句话就污蔑了对手、亚足联以及裁判,堪称嘲讽技能满分。当时,博阿斯表示,恒大统治了亚足联,他们想做什么都可以。

标签: 上港亚冠博阿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