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将停赛+客场难求一胜 上港晋级可别放松警惕

2017年09月13日00:51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港晋级仍有隐患

  在刚刚结束的亚冠1/4决赛的一场中国德比中,上港凭借点球大战惊险战胜恒大,挺进到了今年亚冠的四强。虽然成功晋级,但上港两员大将在比赛中染红离场,同时球队主力门将颜骏凌也因累计两张黄牌将遭遇停赛,同时球队在三线作战中,已经遭遇客场5战不胜,这些都将成为留给上港急需解决的问题。

  在本场比赛之前,上港在三线作战中已经连续5个客场未能取得胜利,五个对手分别是权健、鲁能、华夏幸福、贵州智诚和广州恒大。主客场表现反差如此之大,在两回合制的亚冠联赛中是一个不小的隐患。在半决赛中,上港将挑战来自日本的球队,客场的成绩对于他们能否晋级决赛至关重要。

  同时,虽然淘汰了恒大,进入亚冠半决撒,上港阵中仍出现了比较大的隐患。在本场比赛中,汪佳捷与王燊超均染红离场无缘下轮亚冠,而球队主力门将颜骏凌也在本场比赛中领到黄牌,这样他也将因累计两张黄牌而遭到停赛。三名球员的停赛对于上港的亚冠之旅可谓极大的考验。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颜骏凌上港亚冠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