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斯帅排兵布阵值得商榷 恒大惨败影响形象

2017年08月23日00:07 新浪体育
恒大失望而归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广州恒大在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比赛客场0-4负于上海上港。广东体育频道《晚间体育新闻》节目点评了这场比赛,该节目称广州恒大似乎被上海上港打蒙了。恒大的后防出现致命失误,完全无人盯防后点的王燊超。足球评论员陈宁坦言广州恒大到了要做出一个非常大的改变的时候,惨败对于广州恒大的形象或者对于球迷的支持是一个非常大的打击!

  该节目称:“上半场的补时阶段,上海上港开出了战术角球,胡尔克高球传中,恒大的后防出现致命失误!后点的王燊超完全无人盯防,直接头球攻门,皮球击地之后弹入网窝。2-0!上海上港带着两球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了下半场,易边再战,落后的恒大发起了猛攻,可惜无论是王上源还是高拉特的攻门都与进球差之毫厘。久攻不下,必有一失。第62分钟,胡尔克(应是埃尔克森)用一脚冷静的脚后跟传球直接撕破了恒大的后防,武磊长驱直入,直接起脚攻门,势大力沉,3-0!此时的广州恒大似乎被打蒙了。两分钟之后,还是胡尔克,还是武磊,短短3分钟内就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

  足球评论员陈宁表示:“那么我想这场比赛大家也没有想到,广州恒大在联赛这么好的势头的情况下,在亚冠的淘汰赛输了一场这么大的比赛,那么我想这种惨败在过去的中超也好,在亚冠也好,都是没有出现过那么悬殊的失利,我想对于球队他们的形象、或者对于球迷的支持是一个非常大的打击!我觉得这场比赛上海上港可以说是完胜广州恒大。

  陈宁谈到了斯科拉里的排兵布阵,“广州恒大无论是从整体的人员安排,或者说球员个人的发挥,都不在一个最好的状态。所以我想他们输球也是一个比较正常的结果。那么具体来说,我觉得很多方面广州恒大值得去总结一下。包括后防线。这场比赛和上轮在客场对申花的比赛,他们后防线用金英权顶替了王上源。一个人的轮换,但是在位置上张琳芃就由原来中卫的位置顶到右后卫,然后是金英权配搭冯潇霆踢中卫,也就是在后防线是一个球员的轮换,但是导致了两个位置的不同。我想这种变化是比较大的。然后,到了下半时王上源又顶替了受伤的冯潇霆,结果他又改踢右后卫,又把原来踢右后卫的张琳芃放到了中卫,跟金英权配搭,我想这种大幅度的后防线轮换,对于大家后防线的默契,球员本身对位置的熟悉都是非常不利的。斯科拉里的人员安排的确有很多值得商榷的地方。通过这一场的失利,也的确到了广州恒大要做出一个非常大的改变(的时候)。包括我觉得对主帅的认识,包括对一些球员的使用。应该到了一个改变的阶段。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广州恒大斯科拉里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