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盘?恒大这次集齐所有困难 当年2-4都没扳回来

2017年08月22日22:25 新浪体育
恒大离场

  6次参赛,5次小组出线,2次夺得冠军,恒大可以说是中超球队中最具亚冠经验的球队。不过在今年的第二轮淘汰赛中恒大却遇到了困难,0-4不敌上海上港,恒大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

  广州恒大参加过5次亚冠淘汰赛,两回合比赛中,恒大在第一回合胜多负少。在对阵上港之前,他们只有2012赛季对阵伊蒂哈德,2014赛季对阵西悉尼流浪者,以及2015赛季对阵城南FC时是首回合输球。前两次,广州恒大都被淘汰出局,而2015赛季虽然首回合输球,但是恒大第二回合扳回,最终晋级了下一轮,并夺得了当年的亚冠冠军。

  今天恒大遇到的情况与以往都不太相同,0-4,这是一个恒大在亚冠联赛中从来没有遇到过的比分。这比之前客场2-4不敌伊蒂哈德要更困难,净吞4弹,没有客场进球,第二回合翻盘对于恒大来说,已经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了。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广州恒大上海上港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