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中国德比主裁确定 曾见证恒大夺冠+错判国足

2017年08月20日15:35 新浪体育
舒克拉拉吹罚恒大与上港的亚冠比赛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据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通过微博发布的消息,纳瓦夫-舒克拉拉率领的巴林裁判组将执法上海上港与广州恒大的2017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比赛。纳瓦夫-舒克拉拉曾执法过多场中国球队参加的比赛,曾执法过2013赛季亚冠决赛广州恒大与FC首尔的第二回合比赛,还曾执法过中国男足国家队0-0战平中国香港队的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并错判中国男足国家队进球无效。

  按照赛程,上海上港与广州恒大的2017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比赛将在8月22日20点进行,这是亚冠联赛第一次出现中国德比。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是巴林人纳瓦夫-舒克拉拉。纳瓦夫-舒克拉拉曾执法过世界杯、亚洲杯、世青赛、世俱杯、亚冠联赛等赛事,具有比较丰富的执法经验。纳瓦夫-舒克拉拉多次执法中国球队参加的比赛。2013赛季,广州恒大主场1-1战平FC首尔,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首次夺得亚冠联赛冠军,执法这场亚冠决赛第二回合比赛的主裁判就是纳瓦夫-舒克拉拉,纳瓦夫-舒克拉拉见证了广州恒大第一次成为亚冠冠军。2015赛季,纳瓦夫-舒克拉拉不仅执法了亚冠小组赛末轮广州恒大0-2负于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还执法了亚冠半决赛广州恒大首回合主场2-1战胜大阪钢巴的比赛。

  此外,2015赛季城南FC主场0-0战平广州富力的亚冠联赛F组第4轮比赛的主裁判也是纳瓦夫-舒克拉拉。山东鲁能也曾在亚冠赛场上遇到纳瓦夫-舒克拉拉。2010赛季亚冠联赛山东鲁能客场1-0战胜阿德莱德联以及2016赛季亚冠联赛山东鲁能客场2-1战胜广岛三箭的比赛的主裁判都是纳瓦夫-舒克拉拉。在国家队层面,纳瓦夫-舒克拉拉执法了中国男足国家队客场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双方0-0战平。在本场比赛中,于大宝本已攻破中国香港队的球门,但纳瓦夫-舒克拉拉似乎“视而不见”,没有判进球有效。本场比赛过后,中国男足国家队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恒大上港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