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已9战恒大不胜 再演中国德比球迷恼怒亚足联

2017-06-07 03:31:01 长江网-武汉晚报 微博
上港亚冠将战恒大

  亚冠四分之一决赛抽签昨天揭晓,上海上港的对手是广州恒大。本赛季的恒大、上港,是中超历年征战亚冠史上最兵强马壮的一届,偏偏八强战两队撞在了一处。阴谋,摆明了是亚足联的阴谋,不想看到中超球队会师半决赛。对这样的抽签结果,球迷们纷纷表示很恼火。

  可围观群众再郁闷,有上港郁闷么?先踢苏宁,再碰恒大,财大气粗的上港还用得着亚足联帮省机票钱?好容易踢回亚冠淘汰赛,要是没出趟国就淘汰了,还不被大家笑话死?恒大的脸色,也轻松不到哪儿去。自上港升入中超以来,恒大与其交手9次保持不败。但上港一年比一年难对付,谁都能看出来。如果今年亚冠的节骨眼上,恒大被破金身出局,那才叫一世英名不保。

  但想开些,情况未必有那么糟。恒大、上港若真有实力和雄心,所谓抽签好坏,不过是早一轮或晚一轮相遇,终究得擂台上见个高下。

  既然躲不开下下签,依我之见,双方亚冠开踢之夜,不如搞个签字仪式。“腿脚无眼,胜负各安天命。无论结果,胜方皆须完成负方心愿,誓代表中超挺进决赛、夺取亚冠。如有违誓者,赔偿另一方汤药费××万元。”是不是既有武林大会签生死状的即视感,又道出了广大球迷的心声?只要签了这个,到时恒大上港只管甩开膀子干,不论输赢包管没人嘘。

标签: 亚冠恒大上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