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上比赛他也不放弃努力 仅凭这点埃神就值得尊敬

2017年06月01日09:06 新浪综合
埃尔克森

  来源:上观新闻

  “由于联赛外援限制,他有时候打不上比赛,但是他很职业,一直保持良好的状态。”赛后,上港主帅博阿斯多次提及了今天的进球功臣埃尔克森。

  “非常开心球队能够晋级,球队在场上展现出来的踢球方式,配得上最终结果。今天潮湿闷热,最近赛程紧密,球员能有这样表现非常不错,尤其是埃尔克森表现很突出。由于联赛外援限制,他有时打不上比赛,但他很职业,一直保持良好的状态。”亚冠联赛“中超德比”赛后,上港主帅博阿斯多次提及上港队的进球功臣埃尔克森。

  上半场第33分钟,江苏苏宁后卫洪正好和门将张思鹏之间出现配合失误,埃尔克森乘机杀出,打球门远角得分。这次技惊四座的射门,改写比赛走势,让上港彻底将晋级的门票攥在手里。

  球队连续两年打进亚冠8强,接下来冲击冠军有希望吗?埃尔克森表示:“我在广州队的时候拿过两次冠军,目前上港队处在正确道路上。拿冠军的道路会比较艰难,就如同今天的比赛我们打得很艰难一样,接下来我们会更努力。”

  5月的比赛,埃尔克森取得5个进球。谈及自己的表现,埃尔克森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首先非常感谢这个5月,5月给我带来了进球,当然我也非常开心队伍赢得胜利,上港队是有质量的队伍,道路还很长,我们有自己的目标,只要我们坚持自己的道路,就一定能完成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上港在亚冠和中超双线拿下一波5连胜,包括赢下上海德比、5比1大胜国安、双杀苏宁等,一路高歌猛进,接下来上港将在中超和亚冠双线向恒大发起挑战。联赛中上港只输了一场,在天河以2比3不敌恒大。

  从恒大转会加盟上港的埃尔克森表示:“也要恭喜广州队晋级,广州和鹿岛鹿角的比赛也很困难,我们现在不考虑接下来的对手,就打好自己的比赛,希望我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打进决赛、取得冠军。”

  2017年亚冠1/8决赛次回合全部结束,今年亚冠八强全部出炉,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将代表中超继续征战,东亚区另两个席位被日本球队川崎前锋、浦和红钻拿到。据悉亚冠1/4决赛抽签仪式将在6月6日下午进行,除了东、西亚继续分区之外,1/4决赛对阵没有回避原则。

  对于浦和红钻、恒大以及川崎前锋这三个可能碰到的东亚区对手,博阿斯称:“和浦和以及恒大都交过手,洲际比赛碰到新对手,对球迷可能是更大的乐趣。作为球队,我们不会选择对手,碰到谁都可以。”

标签: 埃尔克森上港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