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龙洙:不会忘记上港选择我们 将展现最强的一面

2017年05月23日18:26 新浪体育 微博
苏宁主帅崔龙洙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5月24日,亚冠联赛烽火继续,在16进8首回合的一场比赛中,上海上港坐镇主场对阵江苏苏宁易购。今天,苏宁全队抵达上海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苏宁主教练崔龙洙携阵中大将周云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苏宁主教练崔龙洙在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时表示:“我为我们球员们靠着他们的努力打进亚冠十六强感到自豪,我们明天即将迎战的对手是有着极强攻击力并在这个赛季保持迅猛势头的上海上港队,对手也以这份自信选择了我们,我们的队员们也绝不会忘记这一点,足球是圆的,我想我们的队员们已经在精神力和竞技状态上做好了准备,我们也将会在十六强战中展现我们最强的一面,证明我们是富有战斗力的一支球队,希望明天可以奉献一场精彩的对决,我也很期待明天比赛的到来。”

  在被问及吴曦的伤势如何时,崔指导表示:“吴曦前两天已经开始跟队合练了,但是现在状态还达不到百分之百,今天还要通过训练来检验他的状态来做最后的决定。”

  上港无论外援还是国内球员攻击力都非常强,是否有做一些针对性的准备,尤其是针对浩克?对此,崔指导说:“上港无论是外援还是国内球员都具备非常强的攻击能力,在中超首屈一指,我们对于这些个人能力非常出众的攻击手,与其说个人一对一防守,更多要考虑协防和补位上做到更好。具体还要看明天我们队员在场上的表现。当然我们也不会惧怕明天的对手,我们也不会退缩,也要打出我们的特点和风格。”

  在此之前有没有在亚冠中遇到这样的同一个联赛的对手?面对这样的亚冠的对手,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准备之处和经验之谈?崔指导坦言:“在我的执教经历中,在亚冠淘汰赛阶段,尤其是在韩国国内执教的时候,遇到过有两次国内联赛的对手,比起打国内联赛,在亚冠赛场上的对决和碰撞是更为激烈精彩甚至是残酷,最后我都获取了我想要的结果。作为上海上港来讲,他们引以为傲的极具攻击力的锋线组合可能是他们延续亚冠征程的法宝,力图在首回合也就是明天的比赛中杀死比赛。我们也会充分利用对方的心态,毕竟这不是九十分钟的比赛,而是一百八十分钟的对决。他们有出众的外援,我们则会在不同时段经过不同的战术调整成为最终的胜利者。”[中超德比!新浪小炮智能揭秘][新人1元][下载APP]

  球队在联赛中的成绩是否会成为打亚冠的不利因素?球队打亚冠会否拖累中超表现?崔指导认为:“在亚冠这样极具权威的大赛中,我们江苏苏宁确实迎来了非常好的契机,我们的队员们也需要在亚冠赛场上让更多的人,让全亚洲都认识到江苏苏宁,是能够提高我们江苏苏宁品牌价值的非常好的契机。我们的队员们在这个赛季以来在亚冠赛场上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而且他们在赛场上表现出的专注兴奋以及这种紧张刺激的这样的一些心态以及表现出的竞技状态也是让我对明天的比赛有了更多的期许。联赛我们还可以通过一些调整和磨合来追赶和找到属于我们的位置。亚冠我们没有任何退路,我们在十六强赛中必须面对上海上港全力以赴,获取我们想要的结果。”(曲小尤)

标签: 崔龙洙亚冠苏宁上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